CJSJ

12:00 ~ 18:30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

(04) 2301-6996

禮拜一公休

近年台中最熱門的甜點店之一CJSJ

店內人實在太多而且整個走廊都滿滿是人還是帶到草悟道的公園比較舒適

袋子還蠻可愛好看的

連外包裝的盒子也都蠻有造型的

巴黎布列斯特 Paris-Brest Hazelnut 75%

$185

外型實在是華麗得很有雅緻品味

新版的布列斯特帶入更多的榛果焦糖醬夾心而甜度也更優雅

塔皮較酥韌而更能裝載濃郁的榛果焦糖醬來呼應香氣

---

這次來到審計新村附近還有個地方想造訪,就是這幾年十分有人氣的法式甜點店─CJSJ,這間於2015年由Ms. Chuang Ju及Mr. Soriano Joaquin共同創立的法式甜點店,以超出認知的前衛設計美學去詮釋,不僅踏入店內如同現代藝術館,在甜點香氣跟風味搭配也相當突出,並各取其字母縮寫命名為CJSJ,是台中具有高度討論度的名店。

這天下午三點排隊人潮依然不減,且整個店內走廊都滿滿是內用等候人潮,還好在巴黎早養成了到公園享用的壞習慣,立馬外帶了這款別緻的Paris-Brest Hazelnut 75%,到前面的草悟道享用,尤其搭配造型叛逆的紙盒感覺格外特別。

布列斯特是以泡芙為本質但外型與呈現方式已經截然不同,首先映入眼簾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宛如水滴與花瓣的鮮奶油,以繁花盛開的姿態綻放開來,下方塔皮比泡芙的酥殼要硬韌一些但帶有烘烤香氣,這樣的層裡會更適合裡頭膏稠的榛果焦糖醬,甜度雖高但榛果香氣更加濃郁而不顯庸俗,是相當滿意的視覺與味覺饗宴,推薦來這帶點甜點到戶外享受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