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老牌牛乳大王

18:30 ~ 02:00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21號

(04) 2221-3421

這間是死黨從小就吃到大的木瓜牛奶跟烤土司

一旁用塑膠布圍起來的就是內用區

找到一個最好認的方式就是找這中華大舞場的正前方就是了

木瓜牛奶汁

$50

木瓜味特別重且奶也甜而有趣的是他一點也不稠而是跟果汁一樣爽口

烤土司麵包

$25

抹上了他們家自製的綜合果醬而吃起來好像有鳳梨或橘橙類跟其他水果

---

中華路夜市其實我都沒怎麼好好逛過,畢竟每次來晚上都排了一些事,如果有經過就是跟死黨來買他懷念的木瓜牛奶烤土司,本來一直覺得這有什麼稀奇的,吃過之後就好像蠻好吃的,後來意外發現好像除了台中以外比較少以烤土司當賣項,而且他們家的木瓜牛奶跟別人也有些不一樣,確實蠻有趣的,於是這天騎了腳踏車就來回味一下。

木瓜牛奶跟一般水果攤的不一樣,從名字叫木瓜牛奶汁或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質地跟家裡打的不一樣是一點都不黏稠,反而像果汁一樣順順地用小吸管喝就可以了,而匪夷所思的就是木瓜味道又特別重,奶味也有一股特別的甜味,讓人有點好奇是怎麼打的,總之還蠻爽口且特別的。

烤土司標榜的是用自製的水果果醬,口味確實是有點不同,但約莫可以嚐出一些端倪,大概有鳳梨跟橘橙類的味道在裡頭,酸大於甜的口味配上烘烤過的香氣一下就可以解決了,跟木瓜牛奶是還蠻搭的。若有經過可以買個一套試試朋友的童年滋味。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