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 氷の怪物

11: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02) 8773-9997

請先付款

二樓空間還蠻可愛的

消費方式是選好一種冰品類型後挑兩種配料蓋章

氷の怪物

$200

宮古島雪鹽花生+鹽漬櫻花凍+伯爵蘋果醬

$200

不過這果凍真的沒什麼香氣跟味道

伯爵蘋果醬熬得很好很有特色

倒是沒有像台灣腸有的雪花冰那般鬆軟而是比較硬實些的片冰

北海道十勝鮮乳+白玉抹茶凍+巢蜜

不過這團子還真的是有點硬

這個巢蜜的概念就好得多很適合點

---

常常在IG上看到朋友們在這間冰店打卡,約莫就是一盤雪花冰上面多了兩顆大大的眼睛,由於既簡單可愛又很像神隱少女裡的煤炭球,所以還吸引不少年輕人跟外國朋友前往的。

整間店看起來其實乾乾淨淨地,先是到門口依照五六種的冰品口味拿卡片,接著看牆上25種配料選兩個喜歡的蓋章上去,雖然很簡單的遊戲但蠻能吸引小孩子的,只是價格真心不便宜,一份雪花冰也才加兩種配料就要200塊台幣,在台北這要價實在太高,更遑論到基隆或宜蘭只要80不到就可以有這種品質了,以食物本身來說感覺不實吃啊。

路地的冰其實口味是不錯的,牛奶跟花生的香氣都有,但質地來說偏硬了些,不論是從上面剁或是從側面挑都需要施點力道,倒不似坊間那種來的鬆軟綿化,整體還無傷大雅就是。但配料就真的很難融入其中了,這天四樣配料只推薦巢蜜,蜂蜜配上這種雪花冰沒有難吃的道理。其他像白玉抹茶凍的質地偏硬,加上冰品本身團子跟茶凍還甜,吃起來倒像嚼蠟就不太討喜,櫻花凍也是美麗而已沒什麼效用。反倒是個人蠻喜歡伯爵蘋果醬的,蠻有特色且芳香順口,只是搭配在雪花冰上沒有太多的加分有點可惜就是。整體來說是打卡相當美麗舒適的選擇,價位來說撥了不少在主題營造上,就看個人的用餐取向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