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立吞酒場 惡店

18:00 ~ 02: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02) 8773-7693

在候位酒吧的空檔先來這間立吞來殺點時間

ASAHI生啤酒(大)

$150

鱈魚肝的胡麻味+特製手工泡菜

$120+招待

雞胗+雞膝軟骨+雞腿肉串+番茄培根+洋蔥

$40/串+$40/串+$40/串+$40/串+$40/串

山藥+里脊蔥串+肥牛

$40/串+$40/串+$40/串

玉米筍

招待

人氣雞肉棒

$120/份

清酒 白鹿 (冷)

$150/杯

古早味手工腸

$180

牛五花蔥串+雞膝軟骨+雞腿肉

$40/串+$40/串+$40/串

---

跟實驗室的酒鬼朋友們聚會瞎聊,在候位的期間左右也是無事,索性來這吃點串燒喝啤酒。很久以前到過他們一店,說實在當時印象一般般,環境較差還不打緊,價錢沒特別便宜且用餐體驗不算出色,所以一直沒有再訪的意願,不過這次朋友說他們公司常來這惡店續攤,就姑且再來試試,也確實比上次在市民店好多了。

串燒在這裡幾乎均一價40元,份量比上次看到的要扎實,烤的功夫也相當熟練,食材的原鮮與肉汁也都完整保留,至少這天的還不錯。而吃串燒怎能少了啤酒,這年頭啤酒漲到150在東區算是均價,不過兩杯下去實在荷包頗傷,換成清酒搭配也行,但就是東區價格實在不敢太過領教。

裡頭最推的就是雞膝軟骨串,兼具了肉質咬感與軟骨脆,比飽滿的雞腿肉串要有意思多了。雞胗修剪過後口感一致彈脆,只是相較坊間品項依舊偏韌了些。培根番茄的搭配也是不敗經典,同蔥花肉串跟里肌蔥串一樣可以點,畢竟這幾種在夜市都要35了現在,這價位漸漸可以接受。肥牛串只要40其實很可以,只是這天有吃到兩條稍硬的韌筋,有處理乾淨會更理想。

稍嫌價昂的是人氣雞肉棒,先說品質確實不錯,口感鬆軟再裹上蛋液是濃郁舒服,但一支要120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說真的還不如點三串雞膝軟骨划算。手工腸也是價格貴到嚇人,一份兩條左右的香腸要價快兩百,定價策略有些詭異。另外洋蔥跟山藥也是覺得稍高了些,這樣的份量30塊會更符合預期,以串燒均一價來說個人會偏好點別的,不然就是份量要多一點才會吸引人。

總地來說來這裡還是點肉類的串燒即可,尤其是雞膝軟骨串與蔥肉串為佳,搭配肥牛與培根番茄再點杯啤酒,這樣的CP值感覺才會是最高的。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