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獅泰式料理

11:30 ~ 14:30; 17:30 ~ 21:30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1號

(02) 2311-7778

禮拜日公休

城中市場附近總是滿滿用餐人潮的泰獅

中午的話建議一點後再來會比較有位子

套餐跟單點加起來其實差不多大概就是有多送奶茶

價位不貴呀乾脆單點想吃的

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點奶茶結果滿一千就有送奶茶了剛剛好

味道蠻地道的不過就看個人的口味接受度了

涼拌荷包蛋

$130

椒麻雞

$170

白飯人頭計

$20

蝦醬空心菜

$100

綠咖哩雞

$220

這下飯菜根本白飯小偷

酸辣海鮮湯

$220

主要是口味不賴又不貴

本日亮點月亮蝦餅上桌了

月亮蝦餅

$250

這蝦餅大概是目前看過最厚的了

足足有3公分厚呀


---

最近中午吃飯都聽到同事們討論這間泰獅泰式料理,價格不貴且口味不錯,以這附近來說可說是泰式料理的一時之選,只是店面不大座位也有限,幾次他們造訪都要等個十來分鐘才有位子,連我們這次造訪也不例外。而後來發現原來他們家小歸小但還可以訂位呢,建議可以先打來預約,或是下午一點之後再來會比較有位子。

 

他們家最出色且最具話題性的肯定是這月亮蝦餅,厚度有整整3公分幾乎是坊間的3倍,以往吃過大概泰美有這樣的厚度,口感來說外皮酥彈但內裡較軟,真要說還是湄河的更合我心,不過以250這個價格還有這樣的份量,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建議必點。

椒麻雞、綠咖哩雞跟蝦醬空心菜就表現一般般,畢竟台北市的泰式料理風格大多同出一轍,口味都不會太差,要比的都只剩下配料跟CP值而已,而以價位來說都不貴啊,只是建議點中辣才更夠味。

反倒是涼拌荷包蛋頗為有趣,一般都是青木瓜或汆燙海鮮等爽口食材,而炸荷包蛋的那種蛋酥香氣對台灣人並不陌生,這樣涼拌起來倒也解膩,且質地軟嫩搭配洋蔥與芹菜的爽脆有漂亮的對比,但價位若是一百塊會比較理想。酸辣海鮮湯幾乎是每桌都會有的菜色,當然這可能跟大家幾乎都點套餐有關,香料的氣味較重所以跟坊間稍有不同,接受度高又口味不錯建議可點。

由於這裡似乎滿一千就有送奶茶,建議四人來造訪看是點套餐,或是單點吃得豐盛些,一人250其實以泰式料理也不算貴,風味不錯又能吃得很飽,而不管點什麼都強烈建議點月亮蝦餅,還有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