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廠街義欽豆腐花豆漿水 - Kim Soya Bean

11:00 ~ 22:00

Opposite Hong Leong Bank, Petaling Street, Chinatown Kuala Lumpur

請先付款

茨廠街是吉隆坡著名的中國城也因此特別熱鬧

畢竟天氣真的熱所以蠻多人來買的呀

老闆一聽我口音是台灣人還一直跟我聊天哈哈

豆漿水(杯)

RM1.70

豆腐花(碗)

RM1.70

滑軟的豆花質地雖不像台灣那般質樸綿密但香氣還是有的

---

茨廠街是吉隆坡著名的中國城,當然這裡餐廳跟小吃類不會少,其實這天剛上完娘惹菜的課,已經吃得飽飽也無法品嚐大餐點,反倒是找到網路上評價不差的這間義欽豆腐花,畢竟吉隆坡幾乎全年炎夏所以生意倒還蠻好的,不過這裡中國旅客也是不少,因此手抓著錢搶著插隊的狀況也不少見,還是謹守我們的國際禮儀吧。題外話是老闆聽到我台灣口音,瞬間從不太說話轉主動搭話聊天,問問台灣現狀如何呀,也問問來吉隆坡的感想,感覺台灣人在世界各地的評價還是蠻受歡迎的要好好珍惜。

豆漿水就是我們說的豆漿,說實在的跟台灣豆漿相去不遠,就是甜口滑順不會太稠的豆漿,真要說特點就是便宜吧,一小杯只要台幣13塊不到,來個兩杯也不心痛相當過癮。豆腐花其實跟台灣有點不一樣但不會太陌生,質地來說沒有台灣的那麼綿密香軟,比較介於我們的傳統豆花跟洋菜的中華豆花之間,甜度也很像中華豆花的味道但豆香味好一些,接受度很高的品項,但主要還是價格划算吧。沒什麼一定要來的理由,但經過時來杯豆漿水還蠻消暑的小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 豆花 豆漿 吉隆坡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