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巷麵店

06:40 ~ 14:2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2-2號

禮拜一公休

店內店外都滿滿的人潮

應該說就是整體真的不貴而且份量十足

豆乾+滷蛋+軟管+豬頭皮

$15+$10+$20+$20

這樣一大盤乾乾淨淨的只要$65塊錢真的不貴

醡麻乾麵(細)(大)

$65

份量是很大不過醡醬本身口味偏淡豆醬香氣也略遜要加點辣才好吃

榨酸肉絲湯麵(寬)(大)

$65

榨酸確實是他們家的招牌無誤且份量大到兩個女生吃也未必吃得完

---

本來來到台大後門想找午餐吃,結果可能因為禮拜天的關係,想吃的幾間都沒開,哪知道晃了一圈發現這間不起眼的麵店滿滿都是人,外頭也排了一堆人在候位,還不包括一旁的騎士們在等外帶,一個排隊癮頭興起就來看看,總而言之就是價格實惠的大份量麵店這樣。

這裡會推薦他們家的榨酸麵系列,也不難發現是這裡幾乎每桌都會點的招牌,其實蠻好理解的,因為這兩樣食材是最有味道的兩個,尤其泡在湯麵裡頭湯韻層次就拉出來了,整碗份量大又價格不貴,兩位女生共吃一份都未必吃得完,就是麵爛了點加上油了些,但CP值還是很高。

而他們家醡麻麵我們是真心不愛,主要因為醬料口味偏淡,尤其他們家的醡醬是豆干跟肉末多,但是對應的豆醬或甜麵醬香氣真的很淡,比較像豆干肉燥乾麵這樣,要下點辣椒增添香氣跟刺激感會好吃許多。而我們後來有把榨酸麵的料挖過去混著吃,味道就比較足夠,所以感覺乾的榨酸麵應該也是蠻推的。

小菜其實大抵都不貴,而且切出來乾乾淨淨的,那樣切一大盤才65塊真的很理想,不過這間習慣切到很薄細,咬感來說稍弱,但這就見仁見智了。整體來說是份量大的實惠麵店選擇,也是乾乾淨淨的還不錯,推薦榨酸麵的組合。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