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 TimeOut Taiwan

11:30 ~ 22:00; 11:30 ~ 00:00(Fri, Sat)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3號

(02) 2365-2338

請先付款

來自丹麥的連鎖熱狗堡業者Tulip TimeOut

價格其實跟一般的漢堡連鎖店沒有太大差別

跟丹麥籍的店員詢問說可以拍熱狗嗎他就立刻把它們按照Size全整理好了

熱狗有依據種類跟口味分成S, M, L, XL到XXL

1號餐 經典原味熱狗堡套餐

$119

熱狗+脆洋蔥酥+生洋蔥+芥末籽醬+美奶滋

這份現炸的薯條確實酥熱好吃沒話說

肉腸當真是脆彈爆汁且麵包是有咬勁的不過冷掉時外皮稍韌

原味的口味確實不錯所以就買了最豐盛的Thor Hotdog堡跟店員大推剛出爐的脆皮豬肉堡

雷神索爾熱狗堡(單點)

$195

上頭是滿滿的甜椒起司酸黃瓜跟巴西里搭配最大Size的熱狗

冷掉後比較沒那麼爆汁但咬口跟鹹鮮度依舊很出色

然後因為脆皮豬肉堡真的很好吃所以又為了它來一趟

9號餐 丹麥傳統脆皮豬肉堡套餐

$149

升級為起司薯條

$26

兩片丹麥傳統脆皮豬肉配上甜菜根作的醬汁還有紫甘藍泡菜

紫甘藍的酸跟甜菜帶出溫和的甜度營造很棒的風味

不過今天兩片豬肉中有一片的豬皮回潤變得黏韌倒是沒有上次吃得好吃

但只要那豬皮夠硬脆的情況下真的是難出其右的美味

---

前陣子中午在公館找遲到許久的午餐時,剛好看見了這間似乎是新開的Tulip TimeOut,查了下才發現是知名的丹麥連鎖熱狗堡業者,價位也不算特別貴,就跟麥XX或肯XX差不多,座落在這公館學生商圈還蠻吃香的。

首次造訪那天是下午三點,店內沒太多人所以店員很親切詳細地介紹餐點,蠻可愛的是在煎熱狗的丹麥籍店員,我用英文詢問說能不能拍熱狗時,他還說要等他全部Sorting過,而且他中文還蠻好的還是台灣腔,整個內場充滿丹麥語、英文跟中文的溝通頗有意思。

熱狗依據長寬的不同分成五種Size,最陽春的經典原味熱狗堡就很不錯了,主要是熱燙的肉腸實在脆彈爆汁,此外腸衣特別薄脆也能緊鎖肉汁,搭配脆洋蔥酥、生洋蔥兩種配料變化真的好吃。而Size XXL最大的雷神索爾熱狗堡也不賴,雖然外帶回去時已經冷掉,但咬口依然過癮且鹹鮮剛好,配料搭配甜椒、起司、酸黃瓜跟巴西里,都算是溫和而不會蓋掉肉鮮,這價位很OK啊。

個人更推這丹麥傳統脆皮豬肉堡,本來想說丹麥的脆皮豬肉應該不怎樣,但店員力薦當時剛出爐的最好吃,索性就帶一份走,哪知道放了點時間後豬皮依舊酥脆,讓我隔沒多久專程回訪。這脆皮豬肉對台灣人並不陌生,很像香港的脆皮燒腩,脆皮香酥且鹹度壓掉油脂的膩,搭配甜菜根的醬汁和紫甘藍醃菜一同咬下,溫和地營造出很棒的風味。只可惜二訪時有一塊的豬皮回潤了,香酥硬脆變得黏韌難咬,感覺品質還是有點小不穩。整體來說還是很推,酥脆時真的難出其右。

夾熱狗的麵包提一下,他算是有咬勁且很能吸汁的那種,不像大亨堡那般鬆爛,搭配脆彈的腸衣很棒,只是麵包外皮冷掉後稍韌難咬,建議還是整個趁熱。同樣薯條也是較有咬勁的類型,所以個人反倒不推薦升級呈起司薯條,淋上起司醬後冷得更快,熱熱吃就很好吃了。

他們家有一點很不賴,台灣售價是將近丹麥的6折,不像許多外國業者價格直接翻過來,有配合當地物價。整體來說推最簡單的經典熱狗堡,此外最推脆皮豬肉堡,酥脆時搭配甜菜根醬汁和泡菜當真出色,只是品質有點不穩,推薦下午剛出爐的時候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