삼진어묵 롯데백화점본점

10:30 ~ 20: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30 롯데백화점 본점 지하 1층 [NAVER MAP]

02-726-4090

提供中英文菜單

頭一次看到把炸魚糕搞得像麵包店一樣的

真的是各種類型的搭配都有蠻有創意的

還有可愛的小人意象

這些很適合先買了帶回住處配酒喝當宵夜

고추튀김+베이컨핫바+어묵핫도그 오징어볼+꼬마땡어묵+천오란다

Fried Chili Pepper+Bacon Fish Cake+Squid Ball Hot Dog+Little Fish Cake+Premium Fish Cake

₩2,300+₩2,000+₩2,000+₩1,500+₩1,500

不過這種裹了培根的反倒沒這麼有特色

這長得酷似香蕉的辣椒鑲肉魚糕算裡頭很有特色的品項

---

到明洞換錢就順路來到樂天百貨逛逛,其實倒不是想去逛樓上的衣服或包包,反倒是想去他們的超市看看,韓國的超市跟日本還蠻相像的,地下街的超市都是跟知名食品業者結合,走走逛逛總有不少新鮮玩意兒,而其中這間三進魚糕的人潮特別多,尤其許多看起來家境蠻好的媽媽們都大包小包,而我們覺得他們家裝潢得像麵包店一樣還蠻有意思的,壓根不像在市場買的甜不辣那般,至少環境看起來明亮乾淨許多。

他們家只賣魚糕相關的產品,說來這魚糕就是我們台灣人講的甜不辣或魚板,不過他們家種類可就多了,基本的就是我們熟悉的魚板或黑輪,然後有的會加上培根或起司等洋食常見元素,而甚至有的很像星馬的客家釀豆腐,把魚漿掐進食材裡,然後再搭配麵包粉技法來做出類似日式串炸的呈現,總之是多國元素又現代化的魚糕店。

這天五款買回來最好吃的應該就是原味的魚板,彈性足且質地細滑,直接吃就很甜了,搭配燒啤享用甜度更增,感覺稍微片開炒個韭菜花肯定不錯。再來辣椒鑲肉也不賴,辣椒還有點脆口且辣甜辣甜的,配上裡頭炒過的肉末跟外頭的魚漿,單吃就是很棒的下酒菜。至於其他的就一般般,但也不會太差,唯獨那個花枝丸熱狗的真的有點雷,她就像花枝漿弄出來的魚丸,然後外頭再像美式炸熱狗那樣的厚麵糰,把那個錢省著去吃辣椒或其他品項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