바르다김선생 롯데마트서울역점

10:00 ~ 22: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 롯데마트 서울특별시역점 2층 [NAVER MAP]

提供中英日文菜單

正直的金先生

不僅有中英日文三種菜單外連阿姨的英文一般般也是很親切呢

不過飯捲也是現包得所以需要時間等候

由於趕著去機場所以就只好全部帶走了

갈비만두

豬排骨餃子

₩4,000

餃子內餡像燉排骨的風味再剁得細黏這樣一口咬下味道不錯

돈가스김밥

炸肉排紫菜卷飯

₩4,500

크림치즈호두김밥

奶油奶酪核桃紫菜卷飯

₩4,500

---

看韓綜或人氣食記來說應該都多少看過這間正直的金先生,他們家主打的紫菜飯卷跟排骨餃子向來是人氣的選擇,本來想說要找時間造訪造訪,結果行程怎麼都排不上,反倒是在這首爾車站的Lotte Mart裡,一個特設熟食櫃位裡才恰好撞見這正直的金先生,由於趕著時間要去機場,就索性外帶著去機場享用了。

先說這首爾車站的樂天百貨不愧是觀光客的重點地帶,櫃內的菜單都有標示中英日文三種外國語言,阿姨也會說一點點的英文,而且態度真的很親切和藹,只有飯卷要現包需要一點時間以外而已,不過這Lotte Mart太有得逛了,就算等再久也不會感到無趣吧。

排骨餃子確實是蠻推薦的經典,外型來說是韓國少數最具餃子外型的了,不然平常都饅頭包子樣,裡頭肉餡質地相當均勻,風味就像燉煮過的排骨肉剔下來後再剁得細黏,是連小孩子都會喜歡的口味,餃子皮薄但也沒有太明顯的咬感,當作像調味過的雞塊那種點心吧。飯卷的話應該說內餡很會搭配,胡蘿蔔、小黃瓜、瓠瓜乾等結合的咬感和甜度接受度很高,配上炸豬排是不錯但不到亮眼,反倒是配上核桃奶油起司的奶郁乳滑更為出色些。推薦排骨餃子跟核桃奶油起司飯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