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Energy 低GI廚房 (台北重慶南店)

11:00 ~ 19:30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3號

(02) 2388-1679

禮拜六日公休

常聽同事提到這間近期新開的低GI廚房

韓式菇菇雞 (457kcal)+高山青茶

$105+$40

走那種低GI路線因此烹調方式都很簡單而盡量維持原態

韓式菇菇雞(457kcal)+鹽烤鯖魚(539kcal)+泡菜豬里肌(468kcal)+清滷牛腱(480kcal)

$105+$110+$105+$120

這牛腱剛開始裝盤時還帶點肉汁但帶回去吃就快吸光了

而口味接受度最高的我們感覺還是泡菜豬里肌

主菜+簡單的三項配菜+地瓜+水煮蛋+紫米飯

偶爾我們也會大量訂請他們外送過來

水煮嫩雞胸(437kcal)

$100

水煮嫩雞胸拼蒜泥豬里肌

$140

香滷雞腿(572kcal)

$100

---

Miss Energy低GI廚房是辦公室裡最近蠻常買的午餐選擇,主要是周邊附近的飲食多半過於油膩或重鹹,有時想吃點清爽的也不是很好找,恰巧這間在台中玉門開設總店的Miss Energy在台北設點,雖然低GI本意是為控制血糖的低升醣指數,不過關係到胰島素分泌多少也跟脂肪囤積與飢餓感有關,因此這種接近原態的非精緻料理也間接成為我們低負擔的選擇。

餐盒的主要構成還蠻簡單的,紫米飯為基底並搭配地瓜與水煮蛋,三種以青菜為主的配餐算簡單的油炒或水煮,然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主菜就好了,也是餐盒彼此主要的熱量和價格差異。

大部分重視低負擔的朋友多半會選擇水煮雞胸肉跟蒜泥豬里肌,事實上他們家雞胸肉確實煮得不差,雞胸肉的清甜還在且肉質也不算太柴,只是以個人來說算不上好吃,充其量就是可接受這樣,反而豬里肌的彈牙口感讓它好吃許多,而這兩種的變化版就是韓式菇菇雞跟泡菜豬里肌,韓式菇菇雞看似鮮紅但其實也沒什麼味道,要因此加5塊錢有些不必要,倒是泡菜豬里肌的鮮味更足又口感好,最推薦的品項就是這品了。

其他像滷雞腿跟鯖魚就是表現一般般,老實說都要吃這兩項的話個人都有更好的選擇,不過滷牛腱的話倒還不賴,外面市售盒餐較少會有滷牛腱,價格雖然高一點卻也有牛腱三塊,份量足且肉質軟彈好咬,是個人覺得第二推薦的品項,不過當場吃的時候似乎較能保有肉汁,帶回去就稍乾了些。

店內也有雙拼的選項,同事點的時候是加40元就可以,不過要花到近150的價格吃如此原態的餐盒,感覺需要多考慮考慮,還是維持基本的飽足感就可以了。推薦點泡菜豬里肌跟清滷牛腱。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