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沒錯過你 Master K.

11:30 ~ 21:3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5號

(02) 2368-0983

服務費10%

在水源市場附近的巷弄裡有間蛋包飯專門店

店內還真的很多熊啊布偶什麼的

點特餐都會附上沙拉跟飲料

獨享B餐 (濃湯+招牌炸雞塊)

$99

這雞肉唐揚皮薄肉嫩汁多確實好吃

絕品紅燴牛汁醬蛋包飯特餐

$190

蛋包十分蓬鬆滑嫩確實很有水準且跟牛肉燴汁很搭

鮮蔬鮪魚明太子蛋包飯特餐

$210

蛋包依舊滑嫩漂亮確實很有一套

只是這飯量真的是不多

獨享A餐 (手作布丁+竹筴魚)

$89

手作布丁有鮮明的伯爵茶香氣但口感更像奶酪

---

聽朋友說公館商圈有間蛋包飯蠻出色的,索性某幾天中午就來這吃個便飯,這間店名頗長的幸好沒錯過你,藏身在水源市場旁邊的巷弄裡,本身走有點小女生可愛的路線,裝潢走粉紅法國風且店內有許多熊或玩偶,感覺蠻多女大生在這聚會的。

菜單其實有點微妙,品項有包括蛋包飯、義大利麵或焗飯等等,然後搭配一些簡單的炸物、濃湯或甜點作為配餐,本來這樣還蠻簡單的,但他們家的套餐組合有點複雜,而且計算起來有些套餐還不一定划算,細節上可能份量有差吧,但還是建議跟我們一樣多算算比較划算的組合。

他們家蛋包確實是有水準,整體厚彈飽滿又滑嫩,不似那種早期的薄蛋皮稍稍裹住,用湯匙就能輕易剪開,裡頭蛋液呈現漂亮的半熟熟度,這種水準的在東京多半都要賣到900日幣以上,而這裡最便宜的只要台幣130就有,算得上是實惠的選擇,搭配牛肉燴汁走ハヤシオムライス會更好吃,不過牛肉像是黑胡椒培根所以味道重了點,多少影響燴汁的順口。此外他們家是用蛋把飯給包在裡頭,所以飯量實在遠遠不足,像鮮蔬鮪魚明太子炒飯的味道本就不會太差,只是份量真的很少,連胃口小的女生來可能也只是剛好不餓的程度而已。

炸雞塊是附餐很推薦的品項,炸衣很薄且裡頭特別汁彈,附餐裡還有四塊很不錯。而竹筴魚是個人很偏愛的食材,熱熱吃其實很難不好吃,但這裡的麵衣就有些差強人意,顆粒太粗顯得偏硬而無酥脆感,這個就有點可惜了。整體來說推薦點個蛋包飯或牛汁醬蛋包飯,附餐建議搭配炸雞跟布丁享用。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