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rescenta 月亮仙人掌 韓義式咖啡餐廳

12:00 ~ 21:30; 10:30 ~ 21:30 (Sun, Sat)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48號

(02) 2707-6110

可刷卡; 請先付款

韓國業者La Crescenta月亮仙人掌在首爾與大邱外也來台北的大安區展店了

整間店的風格相當舒適愜意且空間蠻寬廣的

IK Fried Chicken

韓義式炸雞

$300

只是為什麼這份炸雞卻有相同份量的薯條在裡頭

重點在奶油韓式辣醬真的是濃郁好吃

Italian TteokBokki

韓義式年糕

$320

年糕做辣醬結合起司奶醬搭配軟Q的麵包和炸魚板

真的是好吃但是這份量也太少...

Cobb Salad

韓式科布沙拉

$290

Berry Almond Ricotta Salad Pizza

韓式柚子醬沙拉披薩

$320

以柚子醬的糖甜搭配披薩皮的麵香

後來不定時也會再訪

Korea Citron Chicken Sandwich

韓式柚香雞肉三明治

$160

餡料不多但是柚子醬汁的味道很爽口

雖然這韓義式年糕真的貴但還是忍不住點了

IK Cold Pasta

韓義式冷麵

$240

其實就是沙拉加上起司與些許酸甜醬汁的義大利麵

Lacra White Risotoo

義式鮮蝦燉飯

$320

說實在的蝦子料很少但這高湯跟醬汁很不賴

La Crescenta Pizza

招牌月亮披薩

$350

酥脆的餅皮下包了滿滿的起司可以搭配韓式茄汁醬享用

---

最近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開了間韓義式咖啡餐廳,本來還沒怎麼聽過這「韓義式」的名詞,後來才發現是義式料理的做法再加入韓式食材,好比說韓式辣醬、年糕、柚子茶等等,原則上口味會更溫韻而有味道。而這間La Crescenta月亮仙人掌在韓國的首爾和大邱都早有設點,這次是在這台北的大安區這開設海外第一站,感覺也是蠻期待的。

個人選擇來說會最推薦招牌月亮披薩,外表看起來像Calzone枕頭披薩,但Calzone裡頭一般都是包調味過的紅醬起司餡料,然而這裡的作法則是把紅醬炒好鋪在底料,然後乾爽酥脆的餅皮下包了滿滿的起司在裡頭,牽絲的綿彈口感就像麻糬一般,乳醇香甜地配上紅醬很好吃,價格也是這間店裡相對可接受的,推薦要點。

他們家的醬汁類其實都蠻厲害的,好比說韓義式年糕就結合了韓式辣醬與起司白醬,化解了奶膩又帶刺激鮮味,拿來配什麼都是百搭,同樣韓義式炸雞的醬汁也是很相近,至少點個一盤來跟其他餐點拌著吃很搭,不過缺點就是份量真的不多,像炸雞有將近一半是薯條,而年糕加上炸魚餅的份量也不多。而真要說起來還是推薦年糕,炸魚餅泡了醬汁回軟後滋味更好,另外附的三塊軟法也香軟好吃,拿來蘸醬汁是再合適不過了。

柚子醬的品項也蠻適合咖啡廳的路線,個人就很喜歡柚子醬沙拉披薩,乾爽的披薩餅皮做成酸甜的口味很像甜點,搭配生菜爽口跟溫韻柚子醬又不會生膩,很不錯。而柚香三明治是口味很好但餡料有點少,不然口味也是不錯的。而要吃飽的話燉飯可以考慮,主要也是他們家醬汁做得好,義式鮮蝦燉飯在口味和主食份量上都還算理想,拿韓義式粉紅醬拌著吃會更美味,就是那僅僅兩條的鮮蝦顯得不夠大氣,可惜了些。

以吃飯的角度來說,La Crescenta其實價位不廉,裡頭最划算的大概就只有兩樣─招牌月亮披薩跟燉飯,其他點個韓義式年糕或炸雞來搭配會好一點,而若是想爽口一些就點柚子醬,主要還是在醬汁的風味獨特又開胃不膩,義式搭混了開胃又滋味豐潤的韓式元素接受度自然高,就是份量少了點突顯價昂,若是要待個下午當座席費那就好得多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