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u Double-V

17:30 ~ 22:00; 15:30 ~ 22:00 (Sun, Sat)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3號

(02) 2568-3316

禮拜二三公休; 請先付款

在林森北路五條通有這間很可愛的冰淇淋小店

每天都有九種不同的口味

他們家的口味因為很特殊所以可以試吃來決定哪個口味好

當時恰逢中秋節前後所以有出很雅致的旦橙口味

很可愛還搭配兩塊圓餅做成熊耳朵

燻橄欖+旦橙

$110

很可愛的小店且品質很不錯所以最近又找了天造訪

印度奶茶+百香杏桃

$110

印度奶茶很像香草口味入喉後帶著香料跟茶葉的餘香

AMEDEI+油里油氣

$110

臻脆+百香杏桃

$110

印度奶茶+臻脆

$110

---

在林森北路五條通藏了一間很可愛的小店,Studio du Double-V供應的是義式冰淇淋,與周邊的商家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平常如果來這附近幾乎都是吃熱炒,那偶爾幾杯啤酒下肚,吃點冰淇淋當甜點也是很棒的收尾。

他們家每天口味會供應9種,寫G代表義式冰淇淋Gelato,寫S代表雪酪Sorbet,若要無腦一點區分就是前者有加牛奶而後者沒有,前者在舌尖是乳化口感而後者是細冰沙。而跟店員閒聊時聊到他們家好像有250種口味,完全要看當時的季節食材來決定,而那麼多種口味就算好吃再訪也不一定遇得到,所以他們家有讓我們試吃後再決定,蠻貼心的!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節前後,那時候剛好是文旦大出,所以試了一下旦橙口味相當喜歡,他保留了文旦雅致又不膩的香甜,微微的酸韻跟柳橙相呼應,還帶一點點果肉,是目前個人最愛的口味,可惜是限定錯過要再等一年。

再來也很推燻橄欖,他跟橄欖油做的油里油氣是同個系列,其實還蠻像一般的香草口味,只是香氣會更濃郁,尤其燻橄欖的氣味更厚重,聽起來突兀但實際上是接受度很高的口味。有趣的是店員有提到另一款用伊比利豬炒過的油脂做的,可惜都沒碰到過還蠻想試試的。

而喜歡巧克力的蠻推薦臻脆這個口味,榛果巧克力的口味以外還有大量的巧克力碎片,且巧克力碎片品質不算差,是化掉後也不會油味很重的,而AMEDEI的口味是比較深黑巧克力的口味,甜度很薄不過可可香氣濃郁,配甜一點的口味做雙拼還不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