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鑫華茶餐廳

11:00 ~ 20:30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02) 2391-2022

本日特餐─滑雞臘味蒸飯搭配飲料

$160

鹹魚雞粒炒飯

$150

鹹檸檬七喜

$85

餐肉蛋湯麵

$120

就是出前一丁搭配煎過的SPAM和青菜與荷包蛋的經典口味

羅漢素燴飯

$110

臘味蘿蔔糕

$80

公司三文治

$90

茶餐廳的公司治真的能代表這間店的餐點品質

腸仔

$40

港式炒麵

$150

---

永康商圈附近有間頗人氣的港式茶餐廳,似乎因為地處金華街就叫做鑫華茶餐廳,人潮真的不少,大概五年前吧吃過一次,印象有點薄了但記得口味不錯,更重要是價格還可以接受,大概百來塊可以解決一餐,而價位也比在香港當地吃要便宜許多,就平常想解饞過過癮來說是很理想的選擇。所以最近看了香港節目整個牙齒癢,那就來這解解饞了。

首先可以先嚐他們家的公司治,大抵來說茶餐廳的餐點品質可以從公司治來看,入口就是一個舒服,烘蛋蓬鬆不帶多餘的油,火腿也煎過蠻香的,然後從吐司到各項食材口感都取得一致,這就是品質不錯的公司治才有的舒服,配個奶茶很不賴。

再來要說CP值的話可以挑他們家的特餐,有主餐有菜還有飲料,價格才160實在蠻划算的,就算是上班族在這吃個便餐也不會太傷荷包。這天的蒸飯表現就很好,滑雞皮跟膠質混著臘腸油脂鹹香一起蒸入飯裡吸收,配青菜是蠻配合台灣人簡餐的概念很不錯。

港式炒麵基本上都蠻不錯的,麵體酥脆且份量又大又足,不過其實我覺得家鴻的料跟口味都更好,其他燴飯的話其實一般般,炒飯的味道蠻好的但就是鑊氣沒那麼足,鹹魚香氣也有些稍遜,感覺可以點非炒菜類的好些。用餐過程中發現有不少國中的小朋友們來這吃中飯,全都是點咖哩雞排飯或橙花雞排飯,雞排的份量很大很厚實,看起來很適合學生吃個飽又夠味,下次再訪會想試試。推薦公司治配奶茶,而有特餐的話點特餐會更划算。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