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食屋コバカバ

07:00 ~ 14:00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1-13-15

0467-22-6131

食べログ 3.41 - 95評論; 請先付款

位於鎌倉中央食品市場旁的小店

鎌倉當地相當出名的早餐店─コバカバ

店內走一個鎌倉獨有的愜意悠哉

越田商店のサバ定食+生卵

越田商店的鯖魚定食+生蛋

¥1250+¥150

就是一個乾乾淨淨又舒服的路線

有飯有湯有小菜還蠻豐盛的

這飯也是煮得很棒配上生蛋就很單純美味了

這鯖魚烤得真的是好且油香肥甜

 

---

鎌倉總是有一種魔力,那種海風與天空構成的淡藍色調,蘊含了些許抑鬱跟看淡的悠哉,每次來湘南都最享受著自在的愜意。而聽過鎌倉有間早餐定食頗有人氣,走了一個清新舒服的海邊食堂路線,到這裡享用最符合當地的日式早餐當開頭,再理想不過。

這間コバカバ就位於中央食品市場旁邊,一棟小間獨立的早餐食堂,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開始到下午兩點,來當早餐或午餐也都很適合,店內在2017年以前其實是月替跟日替定食,後來就改成現在這三種固定菜單了─竹筴魚、鮭魚跟鯖魚,然後也有把肉類去掉的輕早點類型,像納豆、豆腐這種就很爽口,然後發現一旁的日本女生們都清一色點生蛋定食,感覺是這裡的熱門品項啊。

鯖魚確實是烤得很好,魚皮下蘊藏了豐富的油脂,肉質軟嫩油香,直接配飯就很好吃。然後他們家的五穀飯也很出色,粒粒分明又黏性剛好口感很棒,很推薦把生蛋打勻了後澆在飯上來吃,配著鯖魚肉汁也很搭,而其他小菜就是爽口不油,這樣的早餐相當清新理想。推薦搭車來湘南一日遊時,從車站先散步過來吃個早餐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