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羅55泰式船麵

18:30 ~ 00:0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55號

0955-877-443

禮拜日公休

半路邊攤的哈哈羅55船麵在這附近因為特別所以小有名氣

招牌的泰式船麵價格竟然是55元的銅板價也太實惠

整間店放著泰國的廣播聽著流行歌也頗有地道風情

佐料很多所以也有介紹基本的吃法

ชานมไทย

泰式奶茶(小杯)

$20

ไก่ทอด ปีกไก่

炸雞翅

$55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泰式船麵(米線)

$55

細軟的米線份量雖不算多但搭配鹹鮮韻濃厚又順喉的湯頭很合

米線+豬肉片+魚丸+蘿蔔+空心菜+豆芽菜+花生米+油蔥+香菜

---

有時會跑來信義路附近的酒吧來一杯,而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前,要是沒有什麼東西墊個胃的話,之後酒意上來不僅傷身也容易醉,而避免浪費錢多點下酒菜或炸物,我們多半會在外面先吃個基本份量再去,最近找到這間哈哈羅55泰式船麵,價格不貴且份量也剛剛好,本身也頗有特色與話題性,跟朋友來這也頗熱鬧。

船麵照傳統來說份量不會太多且湯會少一點,畢竟在船上販售容易搖晃加上要火速解決,漸漸走成這個樣貌,而哈哈羅55船麵倒是維持這樣的特色,此外難得的是價格就55塊的銅板價,不會因為物以稀為貴而漲得老貴,搭配著泰國海報和講著泰文放著流行歌的廣播聲,很地道的街邊路線。

船麵湯頭比以往看過的都還要黝黑許多,甚至黑到發亮讓人第一印象接受度不高,本身帶著濃重的醬油甘醇,有著高湯該有的甜度外似乎也有魚露鮮味,然而這麼濃厚的鮮韻卻不嗆口或突兀,反倒溫潤地順喉而下,香氣層次稍稍複雜卻又蠻好喝的,微甜微辣的不會過鹹很開胃蠻推薦的。而雞翅是醃過之後就直火油炸,外觀比較黑且醃料很香以外,大致就是可想像的味道,三支二節翅這個價還可以點,但最推薦的還是一杯20的泰奶,價格實惠又緩解濃厚的口味,推薦宵夜場經過可試試的小攤。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