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0:00 ~ 20:00

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7號

(05) 278-6846

禮拜四公休

較得在地人青睞的三禾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

$30

胸肉與腿肉撕得較碎但肉質依舊飽汁油嫩

口味接受度高且份量不小啊CP值很高

下水湯

$20

有雞腸、雞肝、雞胗跟酸菜在裡頭很划算啊

苦瓜排骨湯

$30

---

嘉義市火雞肉飯概論的第二課來到了桃城三禾,這間外觀不起眼的小店也是在地人的熱門名單,而且用餐過程中一直看到有人開車或騎車來包走,實際用餐發現這間的CP值真的是很高啊。桃城三禾沒有紙本點餐,只能看著門口的菜單來口頭點菜,其實不難發現價格都不高,火雞肉飯30應該算基本,而湯大多都在20上下,連便當也只要60左右,實際上份量也確實足夠,難怪這麼多人造訪。

火雞肉飯的口味來說是這趟八間之中的前段班,尤其是飯粒有彈性且吸附醬汁不會過爛,扒起來特別過癮,而三禾似乎沒特別去分火雞片飯的選項,所以肉類都是將胸肉跟腿肉都拆碎了鋪上,肉質吸湯後較飽汁油嫩,醬汁沒那麼甜所以沒那麼容易膩,口味接受度高且份量足,男生一碗也能飽。

此外下水湯一碗20也是划算,裡頭有雞腸、雞肝、雞胗料還不少,酸菜湯底鹹鮮又能開脾,配雞肉飯的萬年經典。不過個人更偏愛苦瓜排骨湯,混有丁香熬煮的湯韻更鮮更爽口,會回甘還不會過鹹。一般人吃雞肉飯配下水湯的經典組合就能解決一餐,價格還50元銅板價剛剛好,開車經過的話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