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咖哩 バカレー

11:30 ~ 14:00; 17:00 ~ 20:30

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3號

0976-534-123

基本低消每人$100; 禮拜一公休; 請先付款

藏身在西門町巷弄內的扒咖哩

有味噌湯可以自己拿

招牌醬唐揚雞咖哩

$160

應該是有五塊的日式炸雞塊且炸得蠻酥彈的

雙醬唐揚雞咖哩

$160

招牌醬海老排咖哩

$200

兩大塊的炸蝦排切開時還帶汁

這裡也可以點雙主菜可以吃得更豪華

雙醬豬排+牡蠣海陸雙主餐

$260

招牌醬是日式甘甜路線而黑醬則是重口些又帶點辣

牡蠣炸得出色很值得點用

---

扒咖哩藏身在西門町的巷弄裡,算是想吃平價咖哩還不錯的選擇,販售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炸物跟咖哩的各種組合,然後可以做多種的搭配,想過癮些也可以點雙主餐,可大可小的午晚餐選擇。店面本身不大但有分作一樓跟地下室,大概也可以容納快20位客人吧,點餐得要到一樓,一旁也有味噌湯可以自取,樓梯有點陡所以還是別帶長輩來得好。

這裡咖哩醬分成兩種,招牌醬是日式的那種甘甜路線,黑醬則是香料氣味濃一些且帶點辣,而以個人口味來說都算溫和的,嗜辣的朋友最好點純黑醬。主餐則是燒肉、豬排、唐揚雞、海老牌跟牡蠣的組合,唐揚雞算炸的酥彈,不過坊間做得好吃的還不少,豬排當然不是那種特別厚塊鬆脆的類型,但也算有一定厚度且蠻軟口好咬的,以這個價位來說很不錯了。

反倒是海鮮比較亮眼,海老排的切面還帶著汁,蝦肉也帶些許彈脆,這樣搭配外頭麵衣酥香特別可口,比豬排還要推薦。炸牡蠣也很出色,熟度掌握得剛剛好,且炸衣也沒有脫落,完整保留裡頭的鮮汁。整體來說比較推海鮮類,預算夠的話點個海老牌配炸牡蠣很享受,或是其中一項用豬排取代也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