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Depot, Surfers Paradise

11:00 ~ 22:00

4217/10 Beach Rd,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QLD 4217

07 5526 7666

位處觀光區所以蠻多旅客來這用晚餐的

Mountain Goat Steam Ale (S)

A$10.00

Fuhgeddaboudit+Combo a Side Serve of Fries

辣味肉醬漢堡+薯條

A$16.00+A$4.00

Grass Fed Beef Patty, Beef Chilli, American Cheese, Onion Rings, Chilli Relish, Choice of Lethal Injection Hot Sauce (Medium)

草飼牛肉漢堡排+牛肉辣醬+美式起司+洋蔥圈+碎辣椒+自選注入致命辣椒醬

薯條細而酥鬆好吃也不會太快回軟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看要注入多少辣醬汁

肉排雖然是全熟相當好吃且飽汁

---

Surfers Paradise是黃金海岸著名的觀光區,也正如其名是衝浪者們的天堂,來自各國的衝浪愛好者們幾乎所有的需求在這裡都找得到,包含夜生活跟各國美食。這間Brooklyn Depot就是其中一間評價甚好的餐廳,我下榻的青年旅館中也有不少旅客提到這間,當然可能一方面是距離夠近,但也是擁有不錯的品質才會被大家提及。這裡的夥伴其實蠻親切熱情的,點餐時也會適時地給予建議還有介紹,熱情又不會感受到被冒犯,對觀光客來說是最剛好的溫度。

Fuhgeddaboudit是店員說如果敢吃辣的首選,上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那根注射筒,裡頭裝著店家標榜的致命辣椒醬,我點中辣但其實辣度稍弱,反倒是有些偏酸解膩,而草飼牛的漢堡肉排雖然煎到全熟,但注入了辣醬後變得很多汁不澀口,此外這辣肉醬也是多得嚇人,不僅漢堡全部鋪滿了還漫出來,整體肉量也將近另一個漢堡,所以可以當雙層漢堡來看待。漢堡麵包的外皮是有些偏韌,內裡倒是蠻鬆軟的,洋蔥圈也炸得稍硬,不過整體的咬感來說不影響,依舊是滿滿肉感的滿足,蠻推薦經過這附近時來個豪邁的漢堡,配上澳洲當地的啤酒更享受。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