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狂爆雞排 宜蘭農權店

09:00 ~ 22:00

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46號

0967 345 689

禮拜一公休

這間魔王狂暴雞排農權店有趣的是有附設飲料吧

現點就現炸所以要等一下子不然就是先打電話來訂

一塊雞排65元是不便宜但份量其實不小

綠豆沙牛奶

$45

雞排

$65

---

前幾天跟老哥聊聊宜蘭的往事,聊到以前去友愛百貨看電影前,都會去對面的貴族派買鹽酥雞,也順便聊到宜蘭的鹽酥雞沿革(?),好比說後來蘭陽溪以北都叫貴族派,蘭陽溪以南都叫皇家貴族派等等,還有後來好像都品質有點不復以往。

講著講著特別嘴饞想買雞排來吃,說最近他們反而比較常買的是魔王狂爆雞排,而且都習慣去農權店,其實魔王狂爆雞排在全台灣還蠻多家分店的,上次經過景美夜市似乎也有看到,他們家的雞排據說都是用溫體雞,所以肉質咬感絕佳,就立馬出發去買了。農權店這間有趣的是他除了賣雞排跟炸物以外,還有賣飲料,這天買了他們家綠豆沙牛奶,價格不貴而且質地也蠻細的,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拿來配炸物會很飽而已。

雞排是店內招牌應該毋庸置疑,本身足足有八兩重,而且雞胸肉身部分沒有被過分打薄,大口咬下還能感受到肉身扎實所彈回來的勁道,裹漿的麵衣有守好本分把肉汁鎖住,所以在咬口處還能看到反光的肉汁,醃料也把肉臊氣蓋去,確實是好吃的脆皮雞排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炸雞排 宜蘭市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