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日本料理

11:00 ~ 14:00; 17:00 ~ 22:00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4號

(02) 2581-6970

服務費10%

定食有附茶碗蒸、味噌湯、蒸物、和風沙拉跟清飯

炸雞塊定食

$150

烤雞腿定食

$150

這雞腿烤得皮脆又帶肉汁是個人覺得店內最好吃的品項

鹽烤鯖魚定食

$200

炸蝦定食

$150

握壽司定食

$150

生魚片定食

$150

應該說以八片生魚片還有附沙拉、湯、關東煮、茶碗蒸跟甜點這樣很划算了

炒烏龍定食

$150

---

這間七條通的松日本料理賣的午間定食還蠻實惠的,價位幾乎都在150左右,而且都有附上茶碗蒸、沙拉、關東煮、味噌湯跟甜點,論CP值是真的很高,中午若是在附近上班很划算呀。

烤雞腿是個人覺得最推的品項,去骨的腿肉大塊劃切成六塊,雞皮呈金黃色且乾香薄脆,下方的脂肪都化做肉汁了,肉雞腿肉烤過後收緊也不會過硬,而且這個要價應該很有競爭力,以至於個人來這都只點烤雞腿了。再來推的是生魚片定食、握壽司定食跟烤鯖魚定食,這種就是CP值取向,烤鯖魚有的餐廳單點就要$180了,更何況還整片附飯附一堆附餐,生魚片也是有八塊還算厚實,來了幾次也不是生魚片三寶,這種價位很佛了。至於炸雞塊的話是採用雞胸肉,這種裹地瓜粉的炸法容易乾澀,炸蝦定食的話其實就兩尾炸蝦跟蔬菜天婦羅,其實算有誠意了,只能說150真的不要勉強吃好的炸蝦。還是唯一推薦烤雞腿定食。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