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號拌 韓式拌飯外送

12:00 ~ 14:00; 17:00 ~ 20:0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0號 [網路店面] [Line訂餐]

(02) 2763-8462

禮拜六日公休; 網路宅配

壹號拌是前陣子在辦公室時不時會叫來外送的選擇

韓式牛肉拌飯

$120

韓式肉醬牛拌飯

$120

韓式肉醬豬拌飯

$100

以$100的價格來吃個不會太油的韓式拌飯餐盒當午餐還蠻理想的

韓式泡菜

$30

辣豆芽

$30

韓式起司拌飯

$100

韓式辣炒年糕

$100

---

前陣子辦公室內因為天氣太熱都懶得出門,索性都叫外送上門比較方便,而且中午喜歡吃爽口一點的,免得吃太油下午整個精神恍惚。依稀記得不知是誰拿了這家的傳單,看了一下價位在一百左右,滿500或滿1000就可以在台北外送,然後用Line就能點餐也是蠻方便的,所以有一陣子想吃韓式又不想太油都會點這個。

壹號拌的菜單其實不複雜,主要都是拌飯為主,要豬、要牛、還是要蔬菜,豬跟牛的話要不要辣醬,蔬菜的話要不要加起司,剩下就是單點的小菜品項,唯一比較例外的就是辣炒年糕,有的人會把它當作主食,但考慮到它的份量跟價位個人覺得當多人分食的小菜比較好。

他們家煮的飯其實多少偏硬,可能也是怕太軟的話燜久了口感不佳,得多咬幾下才不會難消化。他們家的拌飯材料就是基本的幾樣—豆芽、胡蘿蔔、小黃瓜、海苔、水煮蛋跟主菜,旁邊附上一包辣醬去拌開,老實說拌起來有點偏乾,感覺多一點麻油可能會更好,不過口味來說倒是不錯,不會太油膩且份量剛好,下午上班也不至於food coma。而個人覺得沒有牛肉的會比辣醬牛的版本好,然後泡菜份量偏少,如果想加在拌飯裡再考慮加點,年糕口感偏硬且份量也不太好當一餐,只能說在台灣的年糕真的不便宜。而若是一般家庭可能未必合適,一來要訂到一定數量,二來味道也偏清爽,論滋味飽滿的話又更好的選項,但以上班族想吃得清爽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