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Hut必勝客 黃金臭豆腐大比薩

$329

而且他可以外送所以不用現場去拿但要滿399還多少才不用運費

---

前幾天看到文章寫必勝客有推出黃金臭豆腐披薩,還有榴槤披薩要回歸的消息,今天就想說臭豆腐的來試試看好了!外送的話他大披薩價格是$329,然後有網友推薦要加量泡菜會多$35,這樣大概再多加一些就免運費了。

黃金臭豆腐披薩的餅皮只有一種—鬆厚餅皮,上頭配料有莫札瑞拉起司、炸臭豆腐,最後才把泡菜跟蒜味醬油膏淋上去,毫無疑問是種神秘的組合,但其實對台灣人來說接受度蠻高的!

臭豆腐其實發酵得不算重,那股氣味得打開盒子後才聞得到,質地比較像油豆腐那種臭豆乾,跟坊間臭豆腐相比孔隙不夠多所以不好吸醬,但入口咀嚼也不會扎到嘴。醬汁捨棄茄汁紅醬改用醬油膏,但這種甜意外地跟起司很合耶,鹹甜鹹甜的亞洲人應該很愛。最重要的亮點個人覺得是泡菜,由於台式泡菜的脆、酸、甜,很能補足水分跟解膩,提供了臭豆腐跟起司所沒有的爽口,所以強烈建議要加價買泡菜增量才會好吃。

裡頭我唯一不喜歡的點就是餅皮,我們家平常都吃晶華接手後的達美樂,已經習慣那種乾爽好咬的餅皮,因此必勝客這種鬆厚的實在太油太膩。可以理解他們考量到臭豆腐很硬、泡菜也脆,所以需要這種厚軟的咬感作緩衝,才不會吃個披薩搞到牙齒沒力,但餅皮油、起司油、臭豆腐炸過的情況下,一個人兩塊差不多就膩了。

總地來說,個人還是很肯定必勝客有這種創意跟勇氣,而且算是接受度很高的披薩口味!黃金臭豆腐披薩的重點應該在台式泡菜,酸甜爽口來配披薩很讚,而臭豆腐比較像臭豆乾,餅皮也太油所以稍膩,很在意的人就別點了。我覺得這款披薩其實可列為常規名單,因為像我媽媽吃素,坊間五辛素的披薩其實要嘛甜椒、蘑菇、玉米,配紅醬或起司都很膩,這種泡菜比較有變化又開胃。

最後,我只有一個想法:「我以後有什麼立場去譴責夏威夷披薩。」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