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二亭拉麵

11:30 ~ 14:00; 17:30 ~ 20:30; 17:30 ~ 20:30(Tue)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4巷3號

0987-850-552

禮拜一公休

精緻套餐升級(小份叉燒飯)

$50

炙烤叉燒+泡菜+蔥花

還蠻好吃的而且配上拉麵湯以後超飽

無二豚骨拉麵(粗麵)

$190

中規中矩的豚骨奶韻湯頭裡帶著一股神秘的藥膳甜?

粗麵像鹼麵那般地滑脆所以稍稍不太好夾

---

板橋江子翠站附近這間無二亭拉麵就在朋友家附近,也是他三不五時會造訪的去處,查了後發現在網路上評價似乎不壞,價格也不算貴,恰巧這天要來附近的咖啡廳工作,晚餐就來這先圖個飽。

無二亭的拉麵以豚骨拉麵為主,再以這個基底去做醬油、味噌、辛口等變化,所以先試了招牌的無二豚骨拉麵。老實說就是中規中矩的豚骨湯頭,湯韻乳醇渾厚很是舒服,只不過還多帶了股神秘的藥膳甜味,酷似四神湯混豚骨湯那種路線, 其實還算是好喝啦。配料有叉燒、溏心蛋、木耳、蔥花跟筍乾,撈起來時都會吸附湯頭裡的油脂白沫,趁溫熱時吃更能增甜,而麵體是採黃澄澄半透明的鹼麵,比起一般麵體要來的滑脆帶勁,當然也相對地難夾易掉。整體而言CP值還不壞,以這個價位來說是不錯的家常選擇。

點用拉麵後可以選擇加50元升級為精緻套餐,而其實就是一碗的小叉燒飯,叉燒切成丁塊狀後炙燒處理,搭配泡菜跟蔥花一同享用,也因為肉塊厚切加炙燒的關係,會比拉麵裡頭的叉燒要過癮許多,價格也比坊間要實惠些,只是配上拉麵後會整個脹起來,沒有一定胃容量請勿輕易嚐試,或兩人各點一碗拉麵後加一碗分食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