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Union

11:30 ~ 22:00

38 Poland St, Soho, London W1F 7LY, United Kingdom

020 7434 1933

服務費12.5%

倫敦蠻有名的炸魚薯條店家—Golden Union

這裡供應的魚種跟炸物品項也是蠻豐富的

連番茄醬的外觀長相都如此有趣可愛

Haddock & Chips - Slim & Flaky White Fish (large 10-12oz)

炸黑線鱈與薯條 - 肉質細滑且易成片狀 (大份約10-12盎司)

£15.95

黑線鱈肉質鬆軟且香氣不錯但甜度偏清淡

炸魚只要肉質新鮮且熱騰騰上桌就不會太難吃

London Chips相當鬆脆綿軟且入口不含糊

Tartar Sauce相當好吃香濃奶韻又不膩口但量太少了

這塊炸魚約有前手臂那般長份量確實足夠

單吃會太突顯麵衣的存在感所以會建議搭配檸檬汁或塔塔醬

Battered Calamari

裹漿炸花枝圈

£5.00

---

Golden Union是倫敦相當具知名度的炸魚餐廳,據聞他們家的魚肉都是從英國海域附近捕捉來的,尤其鱈魚來自蘇格蘭東邊的海域,更是品質之選,此外他們家炸製時也混入了啤酒麵糊,油鍋跟啤酒也是每週數次地更換,是想來嚐嚐炸魚薯條的不錯選擇。

店內實在說不上明亮,甚至牆面一直映照著紅燈,但其實以炸物店來說算是蠻乾淨舒適的了,桌面乾淨且空間還不算擁擠,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擺設跟牆面設計,其中最重要的是空氣通風且地板不黏膩,舉凡炸物店或牛肉麵店的空氣中都帶有油氣,沈落在地板上後就逐漸黏膩而不舒服,但Golden Union是蠻勤快打掃的所以環境還可以。

英國炸魚最常見的就是Cod跟Haddock,這天選了大份的Haddock也就是所謂的黑線鱈,份量足足有10到12盎司左右,長度約有前手臂那般長,幾乎可以兩人共食的量了,Haddock本身肉質細滑,纖維也容易散成片狀,因此不僅要魚肉新鮮,且在炸製時也要小心才不會斷開。Golden Union的麵糊確實炸得好,酥脆又不扎嘴的金黃麵衣,完整地保護了裡頭的魚肉,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不過正也因為這樣,單吃的時候存在感太高,本身也不是逼油得很徹底,加上黑線鱈本身鬆軟但香氣與甜度太淡,吃個半份左右就嫌膩了,強烈建議搭配檸檬汁跟塔塔醬享用,尤其他們家的塔塔醬奶韻蠻香濃的,又伴隨著飽滿爽口的酸勁,很好吃只可惜太少了些。

而另外加點的花枝圈的份量不多,乍看個頭頗厚實但其實是麵衣發膨而成,裡頭花枝的比例較小,此外跟炸魚一樣有單吃過膩跟吃油的問題,得仰賴中間的泰式酸甜醬來調味,建議分食比較好。而炸魚旁邊放的London Chips或許表現還比較出色,鬆脆綿軟且入口不含糊,灑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