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Chicken (Harrow Road)

10:00 ~ 00:00; 11:00 ~ 23:00 (Sun)

359 Harrow Rd, Maida Hill, London W9 3NA, United Kingdom

0121 377 6623

請先付款

Sam's Chicken畢竟是倫敦西部特有的快餐連鎖店所以就來試試

主要販售的是炸雞為主且有搭配漢堡或烤雞來販售

不過組合餐的方式蠻多種的最好多看看有沒有比較划算的點法

不過這位老大哥竟然漏給我餐點...

Chicken Combos - 3 Pcs Chicken+3 Spicy Wings+Fries+Drink

炸雞組合 - 3塊炸雞+3塊辣雞翅+薯條+飲料

£6.49

類似肯德基的薄皮嫩雞不過皮完全不酥

好像只有薯條比較好吃一點

Chicken Strips 3 Pcs

雞柳條3片裝

£2.49

---

Sam's Chicken是英國獨有的快餐連鎖店,由Sam Chandrasinghe於1990年創立,主要分佈在倫敦西部和西北方的城市。由於快餐店多半都是國際企業,所以一旦看到當地特有的業者就特別興奮,想說能夠成為地方之選勢必有過人之處,不過可能亞洲還是比較注重餐點品質,加上台灣的CP值一向較高,所以大概咬了一口就會醒來了。不過話說回來還是要紀錄一下這間Sam's Chicken。

這次是造訪Sam's Chicken的Harrow Road店,Google Map上的評價似乎蠻好的,不過我在購買時卻有個小插曲,我先選擇了Chicken Combo的套餐組合,結果卻漏給了三根辣雞翅,等到我拿回家後打開也來不及了,事實上那天購買時也覺得這老大哥跟其他店員的反應也都頓頓的,所以人在國外最好還是當場檢查餐點有沒有到齊的好。

炸雞老實說真的一般般,麵衣比較接近肯德基的薄皮嫩雞,不過整個炸雞都是溫的,且麵衣也都受潮,感覺是放了一陣子,真要說的話頂多就是份量頗大的,然後醃漬的味道多了一些香料氣味,不過要論香氣跟口感還是比我們台北的美墨炸雞輸了一大截啊。而雞柳條的品質也還好而已,肉質是不算太柴,但大小不均讓人覺得頗怪,此外麵衣也蠻吃油的沒有逼乾淨,老實說要論餐點品質,大概只有薯條比較好吃,或是換個說法是薯條要炸得難吃也蠻難的這樣...,想搜集湊個成就再拜訪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炸雞 雞柳條 London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