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Q Cafe & Bar (松江南京店)

11:30 ~ 23:00; 11:00 ~ 23:00 (Sat); 11:00 ~ 22:00 (Sun)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02) 2521-9930

用餐限時120分鐘

因為餐具造型可愛所以有許多人專程造訪拍照的TankQ

店內有許多玩偶跟公仔

而點主餐若搭配飲料可以折抵60元且附上小蛋糕

巨無霸花灑汽水(可樂)

$158

在週一到週五或例假日晚餐時段可以挑選杯子

不過這都要建立在店員「心情好」的條件下

至於這蛋糕就稍乾了些不過既然是附贈的就算了

工具箱手作漢堡—乾煎鳳梨牛肉堡

$288

貨櫃箱義大利麵—辣味豬五花起司義大利麵

$288

貨櫃箱義大利燉飯—奶油培根起司燉飯

$258

對女生來說相當飽的份量

而裡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這行李箱早午餐

TANK Q 行李箱早午餐—美式帶骨香腸早午餐

$338

另外也有雞腿的版本

TANK Q 行李箱早午餐—香煎無骨雞腿排早午餐

$388

---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很不開心的餐廳了,也很久沒有寫負評了,畢竟負評我習慣不做推送的分享,如果有緣人找到就另當別論了。先做結論,就是一間打卡拍照用的餐廳,然後某位員工很不友善,可能會有許多年輕朋友造訪也好有話題性,但我是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一次。

從一開始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招呼我們的店員很不友善,表情不慎愉悅也沒什麼,不管有沒有收服務費,都確實沒有義務要給客人笑臉,但只要你個人的情緒影響到客人用餐,那就決定了我們會不會再訪跟推薦。

 

狀況一,點餐時,由於我近期不太吃牛,因此詢問行李箱早午餐的品項是否有跟牛有關,畢竟品項這麼多,我們客氣地詢問也不為過,結果得到的回應卻是冷冷地:「所以是要點嗎?」。

狀況二,上餐時店員要來講解醬料有三種,發現其中一位去廁所,接著丟了句:「那我等等再講,我只想講一次。」轉身就走,並且後來解說時也是自言自語地含糊帶過,完全聽不清楚,最後也是我們自己試味道比較快。

狀況三,選杯子時先選了蝙蝠俠的杯子,然後不到一分鐘內單子也沒送,發現有鋼鐵人的杯子,想詢問能不能換,態度卻冷眼地瞪視,然後不發一語地停頓了五秒,讓人感受十分地差勁,你可以說「啊可是我寫了」或是「可以下次嗎?」,但你選擇很不禮貌地沈默與不友善。

 

我們不需要特別好的服務,也不需要殷勤地關照,更不需要迎合我們的笑容,但我們更不需要無端無故地不友善,或甚至基本做人的禮貌。過程當中我們都是用詢問的,「請教一下是否能...?」「想問一下...?」,而且其他送餐的店員跟結帳的人員也沒有這樣的情況,忙碌導致的疲憊可能讓其他店員無法保持笑容,但不是像您將自己的負面情緒散播給無辜的訪客。

餐點來說也沒什麼好特別提及,說真的就是坊間最一般的早午餐品質,單論份量與口味在這個要價確實是稍高,但以拍照打卡跟製造的話題性來看,或許會有年輕朋友買單。但再次強調,這裡的雷是在於某位人員的不友善,遑論服務人員的專業,而是做人最基本的待人接物。也祝其他用餐客運氣夠好不會受這樣的待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