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哈景觀餐廳

11:00 ~ 21:00

基隆市基隆市義一路18號14樓

(02) 2425-6699

位於基隆燦坤旗艦店那棟14樓的阿樂哈景觀餐廳

這天應該是7000的桌菜然後再稍微調整一些

果津沙龍四喜彩

烏魚子+鮑魚+龍蝦沙拉+軟絲

鮮魚刺身胭脂生干貝

這天選用的是紅皮刀且半邊做生魚片半邊做清蒸

清蒸鮮魚件

放山黃閹雞

海篸蹄筋燴雞腰

說實在看到這麼多胇拉真的是蠻可怕的

海鮮扣金翅

蒜醬蒸蟳蟹

干燒大明蝦

蜜醬烤肋排

蝦蛄擗仔鍋 (原什錦海鮮鍋)

當場煮滾所以不會煮得太過老

四季鮮水果甜點

這款松子炸芋薯球確實是好吃

---

會找到這間阿樂哈其實是因為老爸前陣子到基隆參加小學同學會,一群現在都過了六十五歲的朋友還能辦同學會也是難得,結果其中一次就辦在這間阿樂哈,價格不貴且份量也很澎湃,聚餐宴客也都有一定的派頭,因此後來跟基隆親戚聚餐時偶爾也會辦在這。

這間阿樂哈在Google Map上還沒有標的點,詳細位置就在基隆燦坤旗艦店那棟的14樓,整間店場地算寬敞也有包廂,甚至還可以看到外頭的港景,也難過許多長輩們都很愛來這用餐。

這次紀錄是七千元的桌菜,大抵上口味都不會太差,而且盤飾也都蠻華麗又上相,用來拍照打卡也是蠻漂亮。以這個價格來說,有烏魚子、鮑魚、軟絲、紅皮刀、胭脂蝦、帆立貝、閹雞、海參、蹄筋、胇拉、旭蟹、大蝦、肋排跟蝦蛄擗仔,確實是豐盛又讓人飽到歪腰,若是十個人以上到基隆吃海鮮,確實是可以考慮來這試試這樣。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