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口蔥油餅 惠民店

14:00 ~ 18:30

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請先付款

由於只有一個油鍋所以產出的速度有限而大排長龍

拿到餅的時候也可以自由添加小黃瓜絲、醬油膏、辣醬、辣椒醬油或蒜泥等

雙蛋蔥油餅+起士

$45+$10

老實說這種只要餅皮殼酥膨脆且蛋黃半熟不論怎麼樣都很難不好吃的

---

馬公市區的小吃有很多,其中這間惠民一路的郵局口蔥油餅算是相當出名,下午兩點開賣,往往一點多就有排隊人潮,我們準時兩點來都還得等上個30分鐘,說來其實瘋狂,為的就只是一小袋蔥油餅而已。

郵局蔥油餅說實話好吃嗎?確實是好吃,餅皮殼酥膨脆,裡頭炸蛋半熟還帶蔥花,尤其配料區放著蒜泥、醬油膏與小黃瓜細絲,只要熱熱吃很難不美味。不過要說有沒有同質的料理,在頭城車頭的阿公蔥油餅,在花蓮復興街的炸彈蔥油餅一條街,其實都相差不大,至多就是差在那小黃瓜絲吧。

可能年紀過了30就是個里程碑,排大隊、吃小吃的路線可能已成過往,也或許是多數料理型態見得多了,口味難免大同小異,又或是更懂得如何安排時間,於是習慣開始調整了,總之沒那麼必要專程造訪這裡。簡單來說就是好吃的蔥油餅,價格有些偏高,出來玩吃看看還不錯,不過若要排10分鐘以上,建議可以換個選項,像馬公的轟餅車輪餅就有特色的多呀。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