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工食堂

10:30 ~ 17:00; 10:30 ~ 18:00

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8之1號

(02) 2496-1820

禮拜二公休

黃金博物館附設的礦工食堂

說他們家招牌的是不鏽鋼便當盒的礦工便當

礦工便當(含方巾、不鏽鋼便當盒、筷子)

$290

結果礦工便當=紙盒版便當+另外的便當盒...

礦工便當(紙盒版)

$180

排骨肉質有一定厚度也醃得入味且火候也炸得也不壞

但配菜就真的不算好吃像酸菜味道太淡而且豆乾小魚也不夠酥香

---

先說結論:礦工便當的排骨好吃,但是配菜實在一般,售價是略高還可接受,但鐵盒版便當簡直很像是詐騙...。

本來買鐵盒版礦工便當就是想體驗那個感覺,菜單上跟店內貼的示意圖都是用鐵盒去裝的模樣,而且照片中Model還是從鐵盒內把排骨夾起來的畫面,結果店家卻說「鐵盒版=紙盒版便當+全新乾淨的鐵便當盒」,這樣客人拿到的鐵盒就不會是髒的了。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基本上,這種含便當盒的餐點賣法是沒有人這樣賣的。如果會怕便當盒會髒,應該是用店內可回收清洗的鐵盒來裝盛飯菜,等客人吃完後可以憑空鐵盒,來跟店家兌換全新可帶回家的鐵盒。這樣既能讓顧客體驗到鐵盒的用餐氣氛,也能顧及帶回家的便利性,而不是「鐵盒版=紙盒版+套裝商品」的組合,即便點餐時就有先告知,但依舊很像是詐騙,因為你圖片上都不是長這樣啊!

回到餐點內容,排骨的口味來說沒問題,肉質有一定厚度,也醃得很有味道,火候也炸得也不壞,但配菜實在算不上好吃,酸菜味道太淡,豆乾小魚也不夠酥香,連滷蛋都沒有附在內,不確定是不是還原當年礦工的菜色來搭配的,但只能說很一般。

而價格來說,這種品質的排骨在市區大概也要$120左右的價格,而這裡是觀光區,賣到$190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了,如果嫌太貴的朋友可以走5分鐘去吃全家比較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排骨 便當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