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日式炭火燒肉(頂好店)

17:00 ~ 23:30 (Mon ~ Thr)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02) 2751-4514

服務費10%; 可刷卡 

兩個小時吃到飽

$599+10%

每間分店吃到飽的時段各有不同

17:00 ~ 23:30, Mon ~ Thr (頂好店)

兩個碟子分別用來放檸檬汁與沾肉醬

檸檬汁跟沾肉醬

焼肉には人を元気にする魔法がある

燒肉有使人們變得更有活力的魔力

吃燒肉的建議事項可以參考

下方是瓦斯結合炭火的燒爐能夠有更穩定的火力

兩小時從第一次跟服務人員點餐開始計算

牛角菲力(鹽醬)

牛五花(燒烤醬)

燒烤醬風味建議蘸一點沾肉醬

去油膩又引甜

葡萄沙瓦

酒味沒很重

烤蝦

先叫了一次牛角奶酪(黑糖)

帶骨香腸

粗粒芥籽醬

松阪豬肉(鹽醬)

帶骨香腸建議放到鍋邊去燒烤即可

包菜

牛五花專用飯

蔥花+柴魚片+海苔絲+調味過的飯

可以吃出三種不同的風味

裡面有豐富的肉汁小心不要噴到衣服

結合芥籽醬後味道更鮮明不膩口

羊五花(鹽醬)

羊五花確實羊味十足且不腥

松阪豬肉(味噌醬)

如何有效率的佈置烤盤上的食材是相當有名的演算法問題-背包問題

味噌醬松阪豬肉雖然鹹了點但更吃得出甜味與口感

花枝個人不太推薦

豬大腸(味噌醬)

羊五花(義大利醬)

豬梅花肉(燒烤醬)

鮭魚茶泡飯

奶油烤金針菇

燒烤時整包下去等待微微冒煙即可

淡淡的奶油香不膩口又增添風味

黑醋栗柳橙

可爾必思汽水

先叫了兩份冰淇淋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粉)

牛角招牌冰淇淋(黃豆粉)

口感與口味都相當獨特好吃

義大利醬雞腿

烤好後可以用剪刀剪開分食

牛角菲力(燒烤醬)

翠綠沙拉

炙燒雞腿(燒烤醬)

松阪豬肉(鹽醬)

黑醋栗蜜桃

這杯沒裝滿也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羊五花(鹽醬)

一個小時後會進行最後加點

豬大腸(辣味噌醬)

真的很辣不要輕易嘗試....

甜點時刻

杏仁豆腐

牛角奶酪(黑糖)

味道真的很好很推薦

也別忘了冰淇淋

冰淇淋本身還帶有Q勁蘸上粉後口感很特別

當天我們一行四人吃了這麼多東西....

IMGP3188

---

這篇牛角的文是我開始寫食記以來第一次圖片這麼多的一次吧,因為我們幾乎把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吃了一遍,因此這次內容會比較詳細!

台北市裡燒肉吃到飽的店家非常多,可是好像從某一天起大家的CP值漸漸地都下降了,而這年頭找到一間時間充裕、上菜準時、品質又好、服務不差的吃到飽店家,似乎也變成一件重要的課題,幸好這裡就有一間來自日本東京的牛角燒肉,來台開業似乎快九年,品質跟上菜速度都讓我相當滿意,不過相對地也要價較高喔。

牛角平常提供單點的燒肉服務,不過在某些特定時段時會提供吃到飽的服務,兩個小時為時不算短,而且燒肉吃到飽最令人擔憂的就是要等肉熟,如果上菜慢了一點,可能還沒飽就先當了冤大頭,不過這次跟朋友來消費是真的飽到不太能說話,確實是一間有誠意的吃到飽燒烤,但價錢也相對比較有「誠意」就是了。

 

牛角吃到飽的菜單在他們官網上有寫故此不再贅述,一開始烤網下就會有炭火跟瓦斯爐,這樣熱度會蠻穩定又帶有炭火香!且網子上來後都會刷上油避免黏網,相當俐落!

肉的部份可以選牛、豬、雞、羊等基本的肉款,並且多半會搭配不同的醬料,我的建議會是這樣,油脂部分比較豐富的部位可以選用燒烤醬,想要吃出清甜的原味時搭配鹽醬,這兩種醬料是比較單純的口味,可以搭配桌上的沾肉醬跟檸檬汁食用,沾肉醬會多一股和風的清甜,而檸檬汁可以把多餘的油脂給覆蓋掉,多一股柑桔類的清香更吸引人。而味噌醬會適合腥味較重的部位,還吃得出屬於味噌的香甜,義大利醬則會多一股青醬的風味,與羊肉的結合我覺得比較合適,這兩種醬就不太建議再沾醬食用了。

牛肉有牛角菲力跟牛五花兩種,牛角菲力比較軟嫩,而且不太會有其他特別的味道,淡淡地很柔順,配上檸檬相當對味。而牛五花的口感比較有彈性,配合燒烤醬烤過後用包菜食用或是配合牛五花專用飯都很棒,尤其配上專用飯裡的青蔥會相當對味!

豬梅花的肉質蠻均勻的,雖然有一定厚度但仍然很柔嫩,配合上各種醬料都表現很不錯,脂肪跟肉的比例很得宜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豬五花其實我們有點不過油脂還是太豐富了,包了菜後還是會怕所以就沒繼續點,喜歡的可以多加點檸檬可能會好一點。松阪豬一入口就吃得出不一樣的口感,烤過後的脂肪帶點脆口,比起其他肉類清爽很多,個人喜歡配味噌醬!

雞肉部分其實我都蠻不推的,雖然牛角用的炭火算是比較穩定,但肉還是太厚了,烤了兩次都半生熟,剪開後再烤外皮也快焦了,不太推薦!雞屁股的話就比較好烤一點,部位也很漂亮,不過個人覺得這個去外面買比較划得來。

羊五花我很喜歡!羊肉獨有的香味很濃厚,個人覺得其實不太腥,吃得出他該有的特色,比較後會偏向鹽醬,蠻值得點的!豬大腸也不錯蠻漂亮的,裡面多餘的油脂也清得很乾淨不太有腥味,但不建議辣味噌醬,有夠辣差點吃不下去。帶骨香腸很棒所以點了兩次,而且放在鍋邊烤就好不用擔心佔位子,看起來很漂亮就可以吃,咬第一口的時候小心噴汁,然後很燙!配芥籽醬會多一股刺激又濃郁的風味。

翠綠沙拉有點普通,就是和風醬口味的沙拉,為了營養均衡可以吃,不過我會選擇用包菜,比例會更好而且多一股清爽!奶油烤金針菇來了就整包下去不用打開,微微冒煙就可以試試,奶油不像我們一般烤肉加免錢的那樣多,但是淡淡的清香很棒,而且不那麼油可以吃比較多。烤蝦因為個人因素沒有很熱愛,但還算新鮮而且肉質不錯,花枝就感覺蠻悲劇的,最好是不要點啦除非有熱愛,鮭魚茶泡飯不太建議,空填肚子罷了。

飲料的選擇相當多種,不過無非就是各種飲料的混搭,沙瓦系列的酒味不太重,甜度倒是蠻夠的,大致上都還好,挑個名字喜歡的嚐試看看吧,不過個人覺得吃燒肉吃到最後還是會搭配烏龍茶,畢竟這是最能去油解膩的飲料了。

這一餐最令我訝異的是他們家的甜點,我覺得甚至不輸給他們標榜的燒烤,冰淇淋口感很有趣,帶點QQ的咬勁,黃豆粉跟抹茶粉都能夠很輕易地附著,這兩種和風的風味比起純西式的口味更適合當燒肉後的甜點!奶酪只試了黑糖的,但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品,黑糖古樸的甜味配上奶酪的濃郁詮釋得很美好,他跟冰淇淋是我覺得一定要試的兩品,杏仁豆腐也不錯不過就沒有其他兩個特別了!

 

牛角燒肉的吃到飽我覺得相當不錯,即便他要價是一般吃到飽燒肉店的一倍半,但比起那些肉薄還會破掉、品質不一定優良、上菜又心不甘情不願的店家要值得多了!更重要的是,在牛角燒肉是真真確確地可以吃到基本肉款的真樸風味,燒肉不同部位的迷人之處是可以用舌頭一一品出來的。

服務方面也算熱切,除了一位男店員口氣比較急躁之外,其他的女店員都很專業迅速,而且沒漏掉我們點的任何菜,上菜不慢,也不會一口氣堆滿你的桌子,換網很主動且專業迅速,蠻乾淨俐落的,廁所內也有漱口水,不過如果桌上的衛生紙跟紙巾多一點會更好XD,算是我最近吃到很不錯的吃到飽店家!強烈建議吃完燒肉之後點個黑糖奶酪試試,超好吃!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