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di Primo

11:30 ~ 22:00; 11:30 ~ 23:00 (Fri, Sat)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 2711-1726

服務費10%; 飲用水另外計費

S.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可續; 可換ACQUA PANNA礦泉水)

$50 per person

商業午餐附沙拉、湯、飲料


番茄中卷披薩(商業午餐)

$320

傑諾瓦鮮蝦蘑菇燉飯(商業午餐)

$280

Fiorentina 佛倫提那

$400

---

聽說過這間的披薩跟起士相關的菜色都表現不俗,因此跟朋友就挑了一天中午來試試,這天用的兩份商業午餐跟一個單點的披薩。不過吃商業午餐的時候有段小插曲,上來兩盤沙拉的時候一盤有加培根跟麵包屑,另一盤就只有沙拉葉,一直不敢動看了看別桌,似乎應該都有培根跟麵包屑,雖然反應後有馬上補齊,不過是有點離譜啦,上菜時這麼明顯的差異都沒注意到感覺怪怪的,補上後連句道歉或致個意也沒有,還聽到內場的大喊說「就補給他就好啦」,不是很舒服,可能生意真的太好太忙吧。

 

沙拉口感不錯很好吃,尤其上面的起司真的很搭,很不錯的前菜,湯我沒拍,是鮪魚玉米湯,色調很濃,不過倒是淡了點感覺沒什麼味道,Risotto很好吃,不過今天的不像米心偏硬的那種,是比較軟的倒不是很喜歡,披薩真的是超好吃,皮很Q很有咬勁跟口感,而且有一些窯烤的焦香味,不容易膩口而且都很有特色,尤其是Fiorentina,我獨愛菠菜跟半熟蛋的組合,融合在一起配上火腿的風味值得一試。然後商業午餐的披薩是偏小,單點的披薩比較剛好,約1.5個人吃會適當。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菜都很好吃,披薩的口感很棒也不太油,只是的服務人員們訓練得參差不齊,有的很機靈會隨時注意狀況,有的很兩光,沙拉的失誤還好有兩盤不然不就完全比較不出來了不是嗎?另外訂位的時候的語氣也讓人很疏離感,不過還是不失為一間很不錯的義式餐廳啦,希望服務上能改進。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