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功夫拉麵

10:0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 2F 微風廣場

(02) 2388-2298

服務費10%

蠔油時蔬

$60

功夫筋肉拉麵(粗麵)

$180

清燉牛尾拉麵(細麵)

$180

酥炸排骨拉麵(細麵)

$130

紅油抄手

$70

---

這家店位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廣場,逛街晃到這裡來就吃一下吧,人雖然不算少,但也還有些位子,點餐的時候他會問要不要加蔥花,我們是沒什麼忌諱所以說要,不過即使說要,他還是都放在湯匙上,看你要加多少自己決定,覺得還蠻貼心的。

 

功夫筋肉拉麵好像就是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麵湯的味道是還不錯蠻醇厚的,配上蔥花也蠻香的,粗麵的口感QQ的有咬勁不會被泡軟,我喜歡!不過那個蘿蔔感覺像亂入的,味道沒進來跟湯的味道很不搭,有些怪怪的,肉的話有兩塊,筋有四塊,都蠻好吃的,肉有蠻厚重的牛肉香還含著肉汁,筋就滷得蠻透的,QQ的不會太軟好吃。

清燉牛尾拉麵也很好吃,湯一開始熱熱的,味道屬於清燉牛肉的鮮甜味,細麵是咬勁中帶點脆脆的口感,兩個搭在一起組合很不錯,牛尾大概五六塊吧,肉蠻嫩的愛啃牛尾的可以試試,然後蘿蔔又像亂入的了,很特別的是當湯沒那麼熱的時候,酒香的味道就出來了,蠻好吃的。

至於酥炸排骨拉麵就不是很好吃,排骨酥酥的還不錯,可是湯麵部分就很沒味道,湯很淡,跟清燉牛尾比起來一喝就知道很淡,麵本身又沒味道,整個的鹹味就只靠排骨,可能因為要配合排骨所以湯比較淡吧,不是很推薦。

蠔油時蔬就是西生菜,就還可以脆脆的;紅油抄手的話就有點普通,有八顆菜肉抄手,辣是有辣,鹹味是也夠,不過好像吃不出花椒的香味,這道我就沒有很喜歡。

 

其實我個人是會把這家當做偶爾想吃個麵食時,順路經過可以吃吃看的店家,雖然有的味道不錯,麵也很Q,不過感覺加了服務費後價位也有點偏高,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牛肉麵 牛尾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