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

11:30 ~ 14:30; 17:30 ~ 23:00 | 11:30 ~ 23:00 (Sat, Sun)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02) 2771-1188

服務費10%; 可刷卡

很有活力的一家店

有調酒吧

商業午餐附每日例湯、手工肉桂麵包和飲料

加$30有附甜點

手工肉桂麵包

冰沙

玫瑰花茶

墨式乳酪炸豬排

$190

碳烤墨式牛排飯

$230

香草鮮烤雞腿排

$180

熱飲喝完了可以續茶

飯跟湯也可以續

這是續了三球的飯

快接近中午休息時間

吧台下方很可愛的磁磚

問了店員後可以戴喔

---

跟朋友們看完設計展後就來這裡覓食,看到這家感覺很有特色,商業午餐價位也不高,所以就來試試看,結果是四個人都大喜歡,很不錯的一家店,我們是大概一點半來的,店員蠻親切地說他們營業到兩點半,問我們說可以嗎?我們也沒有要聊太久,主要是吃個飯,所以就進去了。

 

一開始上的湯夠熱算好喝,不過更令我們驚艷的是手工肉桂麵包,雖然說是手工肉桂麵包,不過看起來是像上面有糖霜粉的肉桂甜甜圈,很有口感而且感覺也不油,整個很扎實的咬勁跟肉桂香,配上糖粉真的好好吃,好想問可不可以續,不過塊頭也很大所以還是期待著主菜快點上來。

墨式乳酪炸豬排很推薦,他們家的辣醬跟口味跟外面不太一樣蠻有特色的,乳酪的濃香跟豬排的肉汁搭在一起也很配,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碳烤墨式牛排飯就沒有前面那道驚艷了,不過也蠻好吃的,牛排切片本身還保有牛排的口感跟肉汁,而且墨式的醬汁沾在牛肉上頭配上飯的口味很獨特,我覺得蠻好吃的。

香草鮮烤雞腿排的部份我只試了幾口,莎莎醬配上烤雞腿的脆皮和肉汁很不錯,而且雞腿本身烤得不會太乾,含有許多肉汁很好吃。

冰沙我沒喝,玫瑰花茶我跟店員說要無糖的,花香很濃郁解油膩很好用,而當我們跟店員說想要續飯跟續湯,還蠻快就送上來了,服務很親切又勤快!更重要的是飯送上來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增味過的飯一球一球的配上上面的佐料整個很賞心悅目,吃得很滿意。

 

這家店裡的裝潢也很可愛,到處都有墨西哥風的裝飾品,跟店外的世界切割開來,很有異國情調,我最喜歡墨西哥帽子的燈,店員很親切勤快而且餐點也不貴,200塊可以解決,覺得CP值蠻高的,裡面好像還有投影機跟提供調酒,看來如果要辦Party或是晚上來喝點小調酒可能也很不錯,很有趣的一家店,特別推薦墨式乳酪炸豬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墨西哥菜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