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川菜

11:00 ~ 14:00; 17:00 ~ 2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0號

(02) 2365-5157

白飯人頭計

$10

茄子肥腸煲(小)

$220

左宗棠雞(小)

$220

腸旺臭豆腐(小)

$200

豆瓣鯉魚(加豆腐)

$250+30

---

家裡蠻愛吃辣的,也喜歡重口味,也特別喜歡吃川味料理,前幾天到這家峨嵋川菜吃吃看,蠻便宜又實惠的。

 

茄子肥腸煲的味道不錯,茄子雖然沒把皮去掉口感上會有點不均,但是吃得出茄子的原味,很多茄腸煲的茄子都只剩軟軟的口感,味道都被混掉了,這裡卻還保留原味,口感一樣很鬆軟,好吃,肥腸也不少,QQ的咬勁跟醬搭配在一起很下飯,缺點是整道菜油了點,但味道真的不壞。

左宗棠雞的部份感覺有些普通,醬很夠味,只是雞腿她是切片狀,沒有裹上一層炸衣,怕吃太油或是不喜歡炸衣的口感的可以試試,是說整道菜也很敢用油所以沒什麼差啦XD。

腸旺臭豆腐,一開始是溫溫的,但是下面有火爐所以可以多等一下再吃,鴨血還算嫩但不會一夾就散,肥腸就跟前面一樣,豆腐的話乍看孔洞不多感覺不太吸汁,很不像臭豆腐XD,但其實味道有進去,而且真的蠻臭的,好吃。

在點豆瓣鯉魚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加豆腐,我們是選擇加了,其實豆腐加了就是量會看起來比較多,拌飯上去也很配,不過其實還有個想法是,雖然不大一樣,但是感覺像省了一道麻婆豆腐的錢XD,當然花椒香有差啦不過感覺也算像嘛,豆瓣鯉魚很大一盤,跟前面三道差很多,豆瓣醬跟豆腐一上來熱呼呼的配上飯一絕,而且更好的是這是四道裡面油比較少的一道,拌飯下去會比較安心點,鯉魚的話當然細刺很多,不過魚肉蠻鮮嫩的,土味還好沒很重,我因為有天開始被禁吃魚卵,所以也沒注意有沒有卵在裡頭,印象中是沒有啦,豆瓣醬汁要趁熱吃,冷掉了就不怎樣了。

 

這家峨嵋川菜餐廳其實就是價格蠻便宜的,味道也還不錯,不收服務費,飯也計人頭不貴,開在公館商圈學生多的地方就是有這種好處,不想花太多錢又偶爾想吃吃川菜的確可以考慮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