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榮小吃

營業時間不清楚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02) 2362-0867

鹹魚雞粒豆腐煲

$80

雙菌牛肉豆腐煲

$90

沙爹牛肉粉絲煲

$80

沙爹豬肉豆腐煲

$80

---

這家是位在水源市場裡的一家店家,好像是新開的,因為以前好像沒有看過,之前都是吃龍記、炒麵飯、陳師父、咖哩屋之類的,吃過之後就也把這裡當做考量清單之內了XD。

 

鹹魚雞粒豆腐煲味道還不錯,不過豆腐>>雞粒>鹹魚,但是味道還蠻好吃的,蛋豆腐有薄炸過口感很不錯,砂鍋的保溫效果很夠,燙到嘴三次...。

雙菌牛肉豆腐煲的味道比較清一點,雙菇只吃得出一個是杏鮑菇另一個不知道,因為不是我點的XD,豆腐比較大塊也是有老皮嫩肉的感覺,還不錯。

沙爹牛肉粉絲煲,其實我原本是要跟老闆說可以換成沙爹牛肉豆腐煲,老闆說可以,不過後來還是忘了XD,所以就繼續吃了,粉絲就是吸了很多沙爹的味道還蠻有飽足感的,不過這幾個裡面我覺得沙爹的味道比較香比較濃。

沙爹豬肉豆腐煲,雖然上一個換成豆腐失敗了,但是這個有成功換成豆腐,其實也就是沙爹的味道,只是多了蛋豆腐跟一般豆腐。

 

這家在水源市場裡面算是比較小的店,味道還蠻好吃的,有配一碗飯跟湯,雖然價格在整個水源市場裡面稍高個10元左右,但會是我在水源市場裡的考慮之一,吃膩了其他的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煲類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