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11:00 ~ 23: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 2731-7897

服務費10%; 可刷卡

加點的屯京沙拉套餐

$50

東京豚骨拉麵 + 叉燒、黃金蛋、京蔥 (點餐前加麵量不用錢)

$160 + $70

魚豚豬骨沾麵

$190

DSC02819.JPG

可以要白湯加入沾麵的湯來喝

---

有鑑於上次六點多來人多到炸掉,意興闌珊地回去了,這次大概五點半之前就到了,果然人沒有很多趕快進去。

 

沙拉本身還蠻清脆的,醬就普普,只是上面是叉燒碎,就是個怕排便不順的心安物。

東京豚骨拉麵原本好像只有一片叉燒,加了叉燒跟黃金蛋就會比較豐盛,加麵量是不用錢的,只是要事先講,麵體是我喜歡的那種拉麵,就是Q中帶有咬勁會彈牙的口感,配上濃郁的湯頭很不錯,口味稍稍重了點不過我可以接受,黃金蛋也煮得很漂亮,叉燒的話是比較薄,不過還蠻好吃的不油。

我喜歡魚豚豬骨沾麵,有一碗熱湯跟涼涼的麵體,附了塊叉燒,麵可以沾在裡頭吃,我通重比較喜歡這種吃法因為拉麵會更Q,沾麵的湯有稍微油了點不過味道很濃郁,鮮甜味更足夠,吃完之後湯也可以喝,服務員有說如果湯頭覺得太濃可以要白湯加進去,送來的時候是一壺白湯,可以自己決定加多少,我有喝了一下白湯,沒有鹹味但是豚骨的濃郁都在裡頭呀!加進去後順口很多,一樣美味只是加了白湯更順口。

 

店裡面有很多屯京拉麵的泡麵包裝,只是店裡不提供販售,上方的電視一直在播放屯京受採訪的影片,有提到說碗裡湯頭會隨時間而改變,不會味道單調,這個我朋友是沒吃出差異,不過他說整個很好吃倒不會覺得膩,我是覺得只要好吃就好,不過加了白湯後的湯頭真的有差可以試試不同的味道!下次來我會想嘗試石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拉麵 沾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