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936.JPG

富霸王豬腳

11:00 ~ 20: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02) 2507-1918

禮拜天公休; 請先付款

腿扣 $100

霸王腿扣

$100

霸王腿扣 $100

魯肉飯 $20

魯肉飯

$20

魯肉飯 $20

爽口筍絲 $30

爽口筍絲

$30

潤油豆腐+滷蛋 $20+$10

潤油豆腐+滷蛋

$20+10

燙青菜 $35

燙青菜

$35

魯肉飯配霸王腿扣

潤油豆腐

霸王腿扣

濕紙巾對吃豬腳真是太重要了

---

前幾天很想吃豬腳,馬上就想起這家富霸王豬腳,以前老爸在附近工作,有時候會帶豬腳便當回家,所以乾脆動身前往去這家富霸王回味一下!到了那裡下雨天也是排了一堆人要外帶咧,不過這次我要內用,就先到櫃台劃好菜買單,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帶位了。

 

霸王腿扣還是很好吃,其實三個部位都不錯,我買便當大多都吃中段,就是霸王腿節的地方,這次想吃肉多點的地方所以選腿扣,剛上來熱騰騰狂冒蒸氣,皮正熱軟的時候吃下去超棒的!味道不會死鹹,有點淡淡的甜味在,滷汁配上豬腳的膠質真的很香很夠味又好吃。

魯肉飯因為有滷豬腳的肉汁,整個熱騰騰超好扒,配什麼都好用,爽口筍絲一點都不爽口XD,很入味又下飯是真的,潤油豆腐很軟嫩整塊又有入味,外面炸過的口感很棒!不過是說外帶的時候我覺得筍絲跟豆腐都比較沒入味,以前吃都感覺只有外面有味道,反而這次內用的時候豆腐跟筍絲都表現得很出色。

滷蛋也很好吃,是滷得比較硬一點比較Q的那種,好像是鴨蛋吧?反正我會點!燙青菜的話就上面淋了一層油,很油亮很漂亮不過真的是吃心安的,青菜的澀味都被去掉跟壓掉一大半了,配著飯也很棒。

 

其實就一個人吃這樣是太多了,不過因為每個都很吃所以都很忍不住,兩個人來的話多一碗滷肉飯加上滷蛋應該就很夠了吧,下次一個人來可以豆腐筍絲青菜選一個就好喔,另外,內用比較快XD,還會附濕紙巾,沒有要帶回家的話吃一吃比較方便喔!小時候吃的便當吃到大,實際前往去吃也很新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豬腳 魯肉飯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