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nsens雙聖美式餐廳

07:00 ~ 03:0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02) 2772-6174

服務費10%; 可刷卡

相當老派的傳統美式餐廳風格

A套餐(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179

B套餐(湯or沙拉+飲料+甜點)

$100

前菜就普普

附的湯還可以

套餐附的沙拉可以選擇折抵單點的沙拉$80

加州彩虹沙拉(大)

$350

生菜+小黃瓜+番茄+蛋+紅腰豆+起司+碳烤雞肉+火腿+培根+義大利紅酒醋醬

紅酒醋醬不是很合胃口但沙拉的份量很夠

起司蘑菇BBQ雞排

$420

紐西蘭小羊排

$520

配上薄荷醬的風味不錯

雙聖總匯三明治(碳烤豬排)

$299

豬排意外地沒有很乾確實不賴

美國特選級牛小排(七分熟)

$520

會請客人先切開看熟度可不可以

 

牛小排也確實是七分熟

套餐搭配的甜點一般般

起司蛋糕阿拉夢

$270

藍莓起司冰淇淋+森林野莓冰淇淋+起司蛋糕

有點厚實的甜點

---

仁愛路圓環上的雙聖餐廳許久以前就吃過,有著傳統老美式餐廳的風格,簡單的排餐跟三明治漢堡類,不過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冰淇淋和甜點,畢竟雙聖也是美國有名的冰淇淋的品牌,所以這天想要品嚐娜種厚實又甜膩的美式風格就來到這裡了。

 

套餐在雙聖裡面是一個比較複雜的點法,有的品項可以折多少錢,有的是二選一或是全部都有,我的概念上是這樣,若是預算上比較侷限,或是用餐方式是各人吃各人的,那就建議點套餐會比較完整。但若是大家一起分食的場合下,單點沙拉主菜和甜點會比較好,畢竟套餐的品項都只能稱得上可接受而已,頗為雞肋。加州彩虹沙拉來說料是非常豐富的,四五個人一同分食都不是問題,不過紅酒醋的味道不是很習慣,且由所佔的比例蠻高的,建議可以換別的沙拉品項會更好。

排餐類其實表現都還好,就這個價位來說就是老牌美式餐廳會有的表現,羊排的肉質處理得很好,用刀子能夠輕易切分開來,配上薄荷醬搭出來的風味更佳,是熟嫩又帶點多汁的感覺。牛小排就會建議七分熟左右,取用把考驗牙口的骨邊剔除的部位,整塊牛肉在脂肪燜烤後會呈現相當迷人的脆彈,甜度雖然不及菲力那般地好,卻也有著相當美的脂肪比例。而起司蘑菇雞排雖然看起來比較雜,卻能清楚感受到重點在雞排的肉汁和起司的搭配,雞排雖然是碳烤手法處理卻不會太乾柴蠻難得的,就是價位上不便宜。

相較排餐來說,其實三明治的表現更好,這次選擇的是碳烤豬排,豬排跟前面的雞排一樣,有烘烤過的香氣又帶肉汁確實迷人,搭配上外皮酥脆的吐司和其他配料,整體吃起來並不會太過乾澀,算是很有水準的三明治,相較之下CP值也比較高較推薦。

而起司蛋糕阿拉夢就是很經典的美式甜點,扎實很有份量的起司蛋糕上,放上了兩大球冰淇淋並擠上鮮奶油,撒上增添口感的堅果與莓果,這種厚重的風味整份吃完雖然會膩,卻也能達到很大的滿足,建議二到四個人分食這道標準的美式甜點,早點吃免得冰淇淋融化。

 

雙聖是美國有名的餐飲連鎖了,在台灣也有落點,若是想要嚐試這種傳統old school的美式風格餐飲不妨來這裡,畢竟現在台北市一些新潮流的美式餐廳,比起傳統的要精緻許多,口味層次上也比較多變,而像雙聖這種雖然風味上單調了些,卻有著難以取代的滿足,就中價位來說已經算不錯的選擇了。不過如果預算可以拉高一些,個人還是會偏好DAN RYAN'S,風味上更好也能感受到舒適放鬆,來到雙聖的話建議還是吃漢堡和三明治會划算得多,另外冰淇淋相關的甜點不妨參考看看,應該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