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Line by A train

18:30 ~ 02:00; 18:30 ~ 03:00 (Fri, Sat)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F

(02) 2356-0010

服務費10%; 可刷卡

位於二樓的店面乍看下不太醒目但裡面別有氣氛

六點半本來人還不多但七點一到就幾乎全滿了

這位子還不錯頭上就有電視

Long Island I

$320

Long Island III

$360

Susan

$380

Jerry Soul

$340

Side Car

$340

Golden Samba

$340

辣味松阪豬炒飯

$300

酸辣雞翅

$300

辣味沙朗牛排義大利麵

$340

沙朗的熟度很理想呀

義式蝦汁烘蛋

$300

慢火爐烤豬五花

$280

八點已經滿到相當熱鬧蠻有氣氛的

酥炸起司條

$240

起士條炸得不錯且外頭微溢的起士漿看起來很可口

和風炸雞

$270

蒜香炒野菇

$280

Kirin II

$340

風味薯條

$260

Mango Bravo

$320

151 Mojito

$380

Kumquat Ice Tea Plus

$360

Passion Beach

$320

Kirin I

$320

Shot

招待

---

這次實驗室的聚餐訂在B Line,這裡的氣氛確實是相當好且隱蔽低調,躲在忠孝東路上的一間民宅中,外觀上算是很容易就不小心錯過的那種,不過上了樓推開鐵門後才會發現確實別有洞天,尤其採光跟打燈的光影很舒服放鬆,難怪有許多人造訪,這天有先預約六點半的位子,有告知可以用餐到九點半,且我們一行六人所以也給了我們最裡面的小沙發區,算是相對隱蔽的空間感覺很不賴。

 

餐點來說大致都表現不差,尤其肉類的熟成掌握很到位,沒有說過柴或太老的問題,雖然跟餐廳比起來當然是有些太貴了,但就酒吧來說價格差不多還可以,這裡舉幾樣可以點的跟不必要點的提一下。

辣味沙朗牛排義大利麵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好些,沙朗的熟度算拿捏得很棒的五分熟,熟度跟嫩度都拿捏得不錯,主要亮點還是在沙朗,醬汁就是坊間不錯的辣味紅醬口味,本身屬於季節菜單所以可能之後就沒了。酸辣雞翅還不賴,酥炸的時間點抓得很好,六隻都採三節翅個頭還不小,尤其皮脂酥香又蠻多肉汁的,很討喜的料理接受度很高。慢火爐烤豬五花的部位有挑過,脂肉比例很理想且剛剛好全熟還帶汁彈,油脂較多自然建議分食較好,配上一旁酸甜的醃漬蘿蔔比較不會膩口。

蝦汁烘蛋是蠻有功夫的一道菜,鬆彈口感與濃郁蛋香是很理想的下酒菜,不過蛋本身要膨自然油量不會少,上頭的美乃滋就稍嫌膩口了點,只要稍微涼了就沒那麼好吃,建議不要跟炸物重疊到比較好。蒜香野菇自然蒜香濃郁,野菇的清甜也算是諸多肉類裡較舒服的品項,這品比較推薦。而其他炸物也表現大致不錯,不管是起司條還是薯條都很搭也有飽足感,不過炸雞就還是換一道吧,屬於日式薄炸的那種軟嫩炸雞,香氣不及其他強烈不太適合濃一點的酒,不算太過出色份量也不多的一品,寧可換雞翅會好些。

酒類其實價位蠻高的,想微醺的話建議烈一點的比較划算。負責點酒的店員都蠻能掌握酒單的,詢問都能夠推薦出對應的需求,以及對於裡頭調的基酒和調酒特色也很清楚,簡單說入口的比例都還蠻舒服的,尤其是水果類的處理都蠻理想的,像Mango Bravo, Passion Beach, Golden Samba和Jerry Soul等等,都很能在水果鮮甜下找到微醺感,不過本身蓋掉酒味也是蓋得蠻徹底的,像Susan就運用大量的葡萄風味去掩蓋,但大致上都不差,若不喜歡水果風味像個人蠻喜歡Long Island III的,畢竟這裡價位偏高又加一成,這杯邊品飲著話匣子就開了,比較不像其他薄的喝調合果汁還要好幾杯才上來。而這裡烈酒多半以Absinth, 151和生命之水去搭,有興趣都可以問店員還蠻清楚的。

簡單說這裡的氣氛個人感覺比A Train好一點,服務來說也比較親切許多,交通來說也更方便,料理大致不會太差,只是在酒吧點菜自然價位偏高,但勉強還算可接受,酒類在水果方面的處理蠻到位的,若不太愛酸甜系列比較推Long Island III,不過單杯價格加一成後也不便宜,建議享受氣氛喝一兩杯就好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