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文旅 桃城茶樣子 - Hotelday+ Chiayi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05) 228-0555

整間都圍繞著古樸的木質與岩質調性打造頗有風格

這趟到嘉義的小吃之旅,久聞承億文旅在住宿這方面做得不錯,而且他們樓上的N23.5據說也評價頗高,就想說來看看,價位雖然是高了一點,但整體的風格營造是蠻出色的。交通方式在嘉義真的就只有開車或搭計程車了,到了當地的公共交通工具都不是很方便,不然就是得從嘉義火車站走路15分鐘過去,舉家大小還是甭考慮了。

就在這比周遭還顯目的獨棟建築

Check-in時也奉上茶水用這個裝還蠻舒適的

這裡也是嘉義市區觀光的借問站之一

這次入住的是旭日經典,是在標準房型外加和風的浴缸,以一般好一點的飯店來說就是多了這個,房間其實算寬敞的有21平方米,且床鋪也是加寬的床型很舒適,而房間也是圍繞著一致性的木質暖調,很放鬆且不會感受到壓迫感,尤其房內還有放了幾盆蘭花,會更有生氣些。

房內也備有冰箱、大電視、熱水器、沏茶具和WIFI,基本上都一應俱全,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是採用茶籽堂,有鮮明的草本香氣,衛浴備品也很有設計感地拼成一小幅畫,給人耳目一新。而浴缸跟廁所是分開的,這樣也比較方便許多,廁所採免治馬桶所以對老人家也很貼心,入浴劑一整壺大約可以放兩次水,本身帶有濃厚的仙草氣息,浸泡雖然不像溫泉但也頗清新。

基本上房內設備都令人滿意,只是有些地方較微妙而差強人意,主要是這天的冰箱完全不會冷,不知是不是電路板壞了還是,買的手搖放在裡頭都全退冰了,放外頭吹冷氣還好些。再來是浴缸跟房間主要是靠後窗簾隔開,為了避免沾到水所以是放在外頭,隱蔽性就看各人選擇了,而外頭的景色其實就一般般,甚至還有鐵皮屋頂。除了冰箱以外都是小問題,大致上瑕不掩瑜就是了。

承億文旅 桃城茶樣子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這床鋪也確實是加寬版的相當舒適

有兩罐礦泉水跟詩莊堡都是免費的但整個冰箱完全不冷就是了

沐浴用品都是採用茶籽堂的

室內有浴池而且整理得很不錯

這入浴劑聞起來倒很像仙草

不過外頭景色就是鐵皮屋頂了而且玻璃霧霧的確實不太好看

衛浴備品用這樣裝倒也頗雅致

廁所跟衛浴空間分開本身也是蠻方便的

隱蔽空間全仰賴這片窗簾

看來是怕水潑到窗簾所以裝在外頭不過這隱蔽性就看各人選擇了

飯店的周邊設施比較值得提的應該就是頂樓,頂樓在白天是無邊際泳池跟乘涼空間,看到不少年輕朋友們穿了漂漂亮亮的泳衣在這拍照,人還不少,建議早點到才比較不會被他人打擾。晚上的時後頂樓會化身為N23.5酒吧,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很出色,本來我們下午Check-In的時候要預約的,哪知道吃個飯回來就全滿了,相當搶手請手腳要快。此外這裡也有附設健身房跟娛樂室,空間不大但也還乾乾淨淨的,只是陽光打下來還是蠻豔的,其實也蠻悶熱的小心曬傷。

電梯裡頭也有放著觀光宣傳片

也有健身房跟娛樂室不過這陽光頗豔的小心曬傷

頂樓還配有無邊際泳池

早餐就在一樓的隨處樂享用自助餐,種類其實都還算不少,以各種飲食需求的朋友們應該都能滿足,不過說實在品質就真的一般般,不會到不好吃但也不太亮眼,如果是專程來嘉義走美食之旅的話就可以跳過,但對商務旅行的朋友們倒是方便許多。不過位子不多,太晚去一下子塞一堆人就還得候位了。

品項其實選擇還算多但就真的一般般還是吃吃生菜得好

承億文旅在文化營造上一直有傑出的表現,而這間位於嘉義的桃城茶樣子就是相當漂亮而舒適的飯店,整體圍繞著文藝主題去包裝打造,以茶、木、草本等等的元素去雕塑氣氛,價位來說確實是偏高,但還不算太過分的要價,要想品質好一點的國內旅行可以參考。以商務旅行來說可能有點優渥,比較適合家族出遊或年輕朋友們出遊,但最好都要有開車才會適合。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