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Lotus Vegan

12:00 ~ 15:00; 17:30 ~ 20:30 | 17:30 ~ 20:30 (Mon, Tue, Wed)

341/343 King St, Newtown, Sydney NSW 2042

02 8937 2838

Combination Laksa - Combination Vegan Meats and Mixed Round Rice Noodles and Yellow Noodles with a Curry Soup Base. Served with Bean Sprouts, Fried Onion and Peanut.

什錦叻沙麵 - 黃麵+粗米線+素肉+咖哩湯頭+豆芽菜+炸洋蔥+花生

A$14.80

他們的素鴨炸過後吸收湯汁特別好吃

這Laksa湯頭除了椰奶溫潤與辣韻外還有檸檬草香氣

同時間擁有黃麵跟粗米粉兩種麵體在裡頭

Banana Rolls with Coconut Cream & Ice Cream

炸香蕉卷與椰奶冰淇淋

A$9.80

---

這間在Newtown的越南素食餐廳在網路上評價還不壞,所以就來試試,確實店內人數真的是很多,餐點品質也是有點水準,要價不算特別貴且份量也不小,也難怪生意確實不壞。

素食的叻沙麵用了兩種麵體─黃麵跟粗米線,搭配香料氣味不錯的咖哩湯頭,有溫潤的椰奶香韻跟些許辣勁,即便是素食的高湯也不顯單調,尤其是混一點檸檬草的香氣更解膩,這個基底確實是不錯。配料來說就蠻多炸物的,而且就有豆皮、豆卜、扁豆乾跟素鴨等等蠻多種,豆皮本身偏糖甜又炸過,跟炸過的素鴨一樣特別地吸湯,不過豆芽菜跟花椰菜不知是為了口感還是什麼原因,生味未除其實不算討喜,但整碗麵就份量跟湯頭口味,平心而論確實有賣點。而花生醬香蕉春捲就是能想像的味道,配上水果、巧克力醬跟椰奶冰淇淋,就是中規中矩的甜點,以華人來說應該未必要點,這筆費用應該可以省下來。

不過這裡也發生了件蠻傻眼的事,從我的麵吃完開始起計共40分鐘,我的甜點依舊沒有上桌,且幾乎每個店員都沒有要清我正前方已經空掉的碗盤,態度相當被動,有兩三位甚至在聊天,直到我右邊兩桌都全部換了第二組人,再表達了不然把餐點退掉,甜點才姍姍來遲,更離譜的是我買完單以後,收銀人員還把小費桶拿到櫃子上示意,澳洲在小食堂本就大多沒有收小費的潛規則,態度如此被動還要小費真的令人費解啊...。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