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ella London Sicilian Street Food

08:00 ~ 17:30; 09:00 ~ 17:30 (Sat)

15 Golborne Rd, London W10 5PN, United Kingdom

禮拜日公休

位於倫敦西邊的Westbourne Park站附近

由老闆夫婦在這裡提供道地的西西里料理而且氣氛格外地溫馨

在這裡幾乎都是當地熟客才會來而且每個人幾乎都會跟老闆娘聊天

因為還沒有到12:30所以廚房還沒辦法供餐只有三明治跟家庭蔬菜料理

Double Espresso (In)

雙倍濃縮咖啡(內用)

£1.80

Assorted Vegetable

綜合蔬菜盤

£5.00

櫃檯10種的蔬菜料理都各來了一點又口味獨特結果才£5.00也太佛心了

可惜沒有機會不然真的很想來這吃吃看午餐呀

---

在倫敦的期間是住在Paddington附近的朋友家,因此特別喜歡在附近找找不錯的餐廳,其中這間位於小義大利區的Panella London Sicilian Street Food是很熱門的店家,由老闆夫婦共同經營,口味道地且價格實惠,因此廣受當地居民喜愛,我是早上造訪想吃個早餐,過程中不斷看到有人來用餐或是外帶三明治走,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和老闆娘閒聊幾句,其中話題還包含上課如何這種,感覺就像和藹的鄰居媽媽跟大家彼此問候的那種,氣氛很溫馨很喜歡。

由於早上太早到了,廚房是中午12:30以後才開始作業,所以那些手工義大利麵全都無法供應,我就這樣看著老闆一個人忙著桿麵和醒麵,忙裡忙出這樣,蠻可惜的。而老闆娘看我很想吃Pasta那種,就用一口義大利腔的英文跟我推薦他櫃台前面的蔬菜盤,這些都是他們早上剛炒好的義式家庭料理,然後詢問說有沒有什麼食材不吃,十種菜盤都幫我盛了些,這樣滿滿豐盛的早餐才£5.00,價格實惠到難以置信,比外頭隨便的三明治或麵包還划算,老闆娘還不時地過來問合不合口味,甚至怕菜涼了所以還多幫我微波了一下,並交代就當自己家一樣放鬆,差點以為來到寄宿家庭的那種親切,果然不論哪裡都是家庭風最美麗。

蔬菜拼盤處理得相當有一套,而且許多菜都能吃出與眾不同之處。馬鈴薯油炒得不錯,清脆且香料氣味開胃,薯泥是可以想像的味道,不過質地特別香滑順口,甜椒很厲害,跟橄欖油一同處理後甜度超鮮明,與蘑菇一樣很到位,都帶有香草氣息來點綴開胃,南瓜不像亞洲人習慣的那種綿軟,反倒是鬆軟油脆的就像馬蹄糕那般,這種口感呈現既罕見也特別好吃,烤茄子也是走鬆脆路線,白豆較中規中矩不過香料氣味特殊,花椰菜葉泡了鹹口的香料醬,跟旁邊的菠菜一樣鹹香,裡頭最推薦的是燉茄子,吸收了茄汁跟洋蔥酸甜之餘,鹹香搭配特別美味,很適合作成義大利麵來享用,也讓人更期待他們家中午的表現。

Panella London Sicilian Street Food對我來說是在倫敦很棒的回憶,出門在外總是難免想家,懷念熟悉的環境跟氛圍,然而這裡卻靠著老闆夫婦的親切,讓許多人種的訪客,都在這裡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更遑論餐點品質之高,口味地道,而且價格更是難得地實惠,那盤£5.00的蔬菜盤當早午餐也綽綽有餘了,這種在外頭用餐卻像家庭的那種溫馨,在這科技逐漸進步的現在,也越來越難能可貴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