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ger Joint

11:00 ~ 23:30; 11:00 ~ 00:00 (Fri, Sat)

119 W 56th St, New York, NY 10019

(212) 708-7414

NY消費稅8.875%; 預約不可

藏身於Parker New York Hotel的Burger Joint

連漢堡店也玩起Speakeasy這風格也是格外有趣

Burger Joint就躲在這帷幕之後需要從柱子後方的走道才能前往

看到那漢堡造型的霓虹燈就是了

外頭看不出來但店內用餐人潮還真不少

菜單相對簡單就是漢堡與它的配料好朋友們

未稅價的金額也是很考驗腦力跟強迫症患者的耐心

Cheeseburger+Bacon

起司漢堡+培根

$9.87+$1.60

大小適中不過麵包看起來有些破損...

Double Hamburger+French Fries

雙層漢堡+薯條

$16.53+$4.82

整體來說漢堡有點乾但口味還算中規中矩

倒是薯條還炸得不錯蠻酥脆乾爽的且冷掉也不坍塌

其實以這樣的漢堡肉厚度來說單層的比例會比較剛好

且漢堡排確實沒什麼牛肉過肥的膩感

---

初次抵達紐約時其實第一餐蠻煩惱的,感覺有很多美食要拜訪,卻又想要夠道地的美式食物才好,從名單裡翻到這間Burger Joint,發現評價不錯之餘,店面也還蠻有趣的。如同現在流行的Speakeasy風格,這間Burger Joint藏身於Parker New York Hotel的大廳裡頭,乍看之下遊客與房客來往著很難察覺,才發現它就躲在紅棕色的帷幕後頭,往柱子後方的小通道找一下就能看見入口,帶人來或跟朋友造訪都頗有話題性的選擇。

 

漢堡的選擇相對簡單,就是原味漢堡或起司漢堡,單層或雙層,搭配不同配料再一一疊價上去。老實說他們家的漢堡排有些偏乾,尤其某一面都烤得過焦,以汁潤度來說其實台北許多間店都可以吊打,不過Burger Joint的漢堡排也比較沒有牛肉過肥的油膩感,就算吃雙層也不算太霸道。不過以麵包偏乾又被壓過,生菜的水份也略顯不足,還有考量到整體咬口的情況下,感覺單層漢堡搭配起司醬的組合會舒服許多。反倒是薯條還不壞,冷掉也不太會崩塌或水軟,還維持酥脆乾爽又比較會飽。

整體來說以美國的漢堡店來說,漢堡肉中規中矩但說不上美味,價格偏高但表現還可以,畢竟美國雷的食物也真的不少,不過論汁潤度跟整體平衡來說還是台灣的表現較佳就是了。主要還是話題性跟有趣居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