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吃獨秀

11:00 ~ 23: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11號

(02) 8369-2905

IMGP8099.JPG

香酥嫩豆腐 (綠色臭豆腐)

$50

米粉羹 (小)

$40

招牌乾拌麵 (小)

$30

肉燥飯 (大)

$40

一串心

$30

---

公館之前開了這家新的店叫一吃獨秀蘭陽美食,好像是原本在師大夜市的綠色臭豆腐,似乎對自己的臭豆腐挺有自信的,一吃之下的確是挺有特色的。

 

香酥嫩豆腐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與其他炸臭豆腐不一樣的是它裡面是偏綠的嫩豆腐心,外表是一層頗厚重的炸酥,熱熱的吃味道確實不錯,另外醬料是放在旁邊給客人蘸的,我喜歡先吃幾個原味的臭豆腐,後面在把泡菜塞到裡頭去合在一起吃,50塊一盤這樣的份量是預算偏高不過倒也很有特色。至於其他的就很普通,甚至有些失望,我媽媽那邊是宜蘭人,感覺跟宜蘭吃到的差有點多,這裡的與其說米粉羹不如說酸辣湯,不太推薦,招牌乾拌麵跟肉燥飯就也是填個飽用的,肉燥飯肥肉多也不是很爽口,不過配上臭豆腐的醬汁會比較好入口,一串心的油豆腐部分有點太韌不好咬,不過如果沒吃過一串心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

 

這家綠色臭豆腐的確是有它的特色,味道也算不錯,配合其他的餐點還有可能是套餐可以折10元,不過其他的可能不是這麼值得點,如果來吃個小吃,我建議吃臭豆腐就好,也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炸臭豆腐 一串心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