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王活海鮮熱炒

16:00 ~ 02: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45號

(02) 2736-0779

招待在桌上的毛豆

白飯跟冰淇淋都無限供應

炒海瓜子

$100

IMGP1908

炒空心菜

$50

薑絲大腸

$100

熱炒飯量都很兇

桔汁羊排

$100

鐵板中卷

$100

紅燒黃魚

$150

---

其實和平東路三段228巷也是頗為有名的熱炒街,這裡也是附近許多大學生常常跑來吃晚餐或是喝幾杯啤酒的好去處,這間尊王也是以前我跟幾個宿舍咖比較常會來吃的一間,到熱炒店,每個人點個兩三道菜喝點酒真的是很能放鬆的一件事,不過老實說熱炒店就是這樣,有些菜很不錯有些就讓人失望了。

 

炒海瓜子其實是熱炒店中經典的經典,十桌裡大概有八桌都會點,之前在尊王點過很多次也都不錯,不過這次的海瓜子卻讓人不感恭維,每一顆的品質都不太一樣,有的甚至萎縮得很嚴重,看來品質不是很穩定,味道是覺得還好啦,拌飯不錯。不過其實那天飯也有點硬,要嚼細一點。

炒空心菜的火力大夠火候,炒得熱騰騰地蒜香撲鼻,帶點炭火味吃起來更津津有味,有符合一般熱炒店的水準。薑絲大腸的大腸處理得還算乾淨,份量也OK口味也不錯,可以點。肉的部份點了很特別的桔汁羊排,吃起來不太像桔汁但是我覺得味道意外地不錯,有點像紅酒醬跟黑胡椒的組合,帶點柑桔類的香氣,洋蔥拌著羊排更增添甜味,除了骨頭有點多之外其實不差,推薦。

另外這天原本要點烤物中的味噌魚,結果突然告知烤架壞掉,只好改點鐵板中卷跟紅燒黃魚,鐵板中卷的切法跟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中卷拉成薄片狀,少了中卷該有的彈性,但就是比較軟也比較多片,比較能撐得住配酒喝的節奏,不過我覺得口味不是很合我胃口,另外我也比較喜歡吃有彈性一點的。紅燒黃魚的細刺不會很多,口味也還算可以,最好趁熱快點吃,不過肉質有點鬆散容易吃得碎屑滿盤,就是個表現普通的一道菜色。

 

其實尊王熱炒我覺得以前吃比較好吃一點,最近這次去覺得品質很不一,除了桔汁羊排味道不錯之外,其他都頂多是普通的等級,不到非常值得一試的程度,好處頂多是離我跟朋友的地方近一點吧,而且看起來也比其他間乾淨明亮一點,至少喝酒吃菜不會越吃越鬱卒嘍。XD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