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 (頤宮中餐廳)

11:30 ~ 14:30; 17:30 ~ 21:30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君品酒店 17F

(02) 2181-9999

服務費10%; 可刷卡

君品酒店在7/1~8/31額外提供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餐廳『添好運』的菜單

餐前招待的開胃桑椹醋

香煎蘿蔔糕(3入)

$120

  

賽螃蟹春捲(3入)

$280

IMGP0189.JPG

現炸的等待時間較長但金黃酥脆地很值得

裡頭的賽螃蟹味道格外鮮美

古法糯米雞

$220

一剪開肉汁混酒香就蒸上來

裡頭混有豬肉、乾香菇、潤腸和雞腿肉

---

位於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這次在暑假期間推出了米其林一星港點餐廳『添好運』的特別菜單,由創辦人麥桂培主廚親自為台灣挑選,在17樓的頤宮餐廳供應,有米其林最評價的美味之稱的添好運能在台灣重現確實也令人興奮,雖然已經吃過了東西但還是想來幾品點心試試。

 

由於用餐地點在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裝潢與氣氛都相當到位,價格也因此變得很不凡。菜單一路看下來選擇其實並不多,有一兩道新菜色,有點令人小失望,售價更是將港幣乘上十倍,究竟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不過美味程度是絕對可以肯定的。

香煎蘿蔔糕真的挺不一樣的,外型上比較定且結實,入口是彈牙的而不是鬆軟,用筷子撥開會一片一片地像馬頭魚肉的模樣,不會粉粉的水份足夠,裡頭有些許料頭提香味道也夠,一旁的金勾蝦醬個人是覺得多餘了,不用蘸就很美味,蘸了反而油氣太重了些吃不到香氣,值得點!賽螃蟹春捲確實好吃推薦,蛋白處理得又鮮又嫩,名符其實的外酥內嫩,雖然等待時間較長,但等待現炸的美味是絕對值得的。

古法糯米雞的份量相對較足,服務人員一剪開後酒香氣就混著肉汁蒸了上來,糯米香Q吸滿湯汁,雞肉被蒸煉過後也不會太柴,裡頭混有潤腸跟香菇味道鮮美不在話下,不過卻摻了不少豬肉是有點微妙感覺,提供彈牙的口感是肯定的,但不宜吃多難免易膩,建議兩人以上分食較佳。

 

這次因為已經先用過餐才來所以只嚐了幾樣,無疑地米其林一星美食魅力十足,點的幾品點心都吃得出師父的功力。就是這價位太過「不平價」,當然在頤宮中餐廳要價會比較誇張些,餐點的價格幾乎是港幣乘上十倍變台幣,就現在對港幣的匯率來說是需要一些勇氣的,但個人覺得較反感的是賽螃蟹春捲,在香港港幣18塊的三只春捲,不知道是不是欺負台灣人較少聽過賽螃蟹是蛋白做的,硬生生地比其他點心多了一百塊,比起其他有帶子或龍蝦的點心還誇張,值得三思。

號稱最平價的米其林一星港點在台灣重現,在五星級的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登場,要在舒適有氣氛的環境下品味,還是去香港玩樂時再跟人擁擠地品嚐,就在這裡提供個參考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