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119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12:00 ~ 24:00; 09:00 ~ 24:00 (Sun, Sat)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9號

(02) 2368-9866

元氣早午餐組合

$250

另外可折抵$120的飲料

水果醋沙拉、炒蛋與燻雞肉

凱薩醬沙拉、炒蛋與培根火腿

水果醋沙拉、炒蛋與燻鮭魚

手工時令水果果醬+自製奶油抹醬(大蒜、青醬、焦糖核桃奶油)

水果醋沙拉、炒蛋與當季水果

香草紅咖哩醬水果起司漢堡+薯條

$220

另外加價可以折抵$120的飲料

$60

可將薯條升級

$30

愛爾蘭貝禮詩奶酒熱卡布

$160

濃情巧克力

$150

狂舞阿茲提克

$170

早午餐附的甜點

海盜魯猛巴巧克力

$170

店內的貓會慵懶地漫步著

---

這間位在公館附近的Rebirth Cafe & Restaurant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空間,想要一個人、一杯咖啡和一本書共築美好的下午時光,或是三五好友彼此談天交流,這間應該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這次跟朋友聚會因為原先的餐廳位子滿了,漫步到這間試試看,就也是間蠻有特色的一家咖啡館。


一行六人裡面有五個人點了早午餐,這可真是把早午餐的組合都吃了個遍呢。早午餐是這樣的,有一個類似主菜的選項可以選燻雞肉、燻鮭魚、培根火腿或是當季水果,另外還附有沙拉、麵包、麵包的奶油抹醬、手工時令果醬、蛋、甜點跟飲料,飲料可以折抵$120的選項,不過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我放眼望去只有熱咖啡是$120的選項,其他都要補差價,這點我覺得選項真的是異常地少不是很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早午餐還不錯,唯獨主菜的選項卻表現不是非常亮眼,燻雞肉剛上來我以為是送錯的火腿,上頭還有番茄醬是比較罕見,燻鮭魚就普通普通,不過個人覺得選這個比較清爽,水果的種類是也不少,想要輕食一下可以考慮,就都是尚可接受的感覺。不過其他的就蠻不賴的,麵包很酥脆,炒蛋的風味配什麼都棒,奶油抹醬三種各有各的特色,特別喜愛青醬跟焦糖核桃奶油,手工果醬雖然水了點,不過蘋果丁的酸配上焦糖吃起來也蠻好吃的,有這些附菜的情況下,看來主菜真的要加油爭氣一點了。

香草紅咖哩醬水果起司漢堡就真的如其名,上面有提到的都看得到,不過水果只有奇異果,單吃紅咖哩醬的味道很搶眼,配上起司的濃郁香氣逼人,醬調的很不賴呢,只是就薄薄一層醬汁,而漢堡肉是比較乾一點,不是說肉汁很豐富,但整個漢堡吃起來卻不會膩口,整體配起來還不錯只是紅咖哩醬可以更鮮明,味道更重點會更好。薯條我有升級,炸得還算不錯,不過升級的肉末跟起司有點像佐在旁邊的,一起吃的味道會更融入。

飲料部分我們幾乎都點了巧克力,挑幾個特別的來說好了,狂舞阿茲提克的味道很特別,可可香中帶有肉桂的香氣,濃郁的味蕾又有茴香酒的辣度托襯,辣巧克力的刺激在舌尖上是不錯的體驗。另外海盜魯猛巴巧克力則是一上桌後就能聞到濃烈的蘭姆酒氣,酒跟可可的濃度都不低,喝下去後會有強烈的後勁在喉嚨之中,跟狂舞那種點綴式的辣度形成強烈對比,喜歡辣巧克力的可以試試。


基本上這家店我覺得是一個可以耗上時間跟一本書交流的地方,餐點上算是也不錯的程度,而飲料確實有它特別的賣點跟格調,不過如果只是吃個飯就走的話我覺得會有更多選擇,這裡就是一個把時間留給自己跟摯友的咖啡館,有閒的時候拿本書來這裡,喝杯咖啡或是特色的熱巧克力,就放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假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