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王将 道頓堀本店

11:00 ~ 23:00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3

06-6213-0400

食べログ 3.01 - 20評論; 提供中英文菜單; 可刷卡

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很多店家都休息只剩餃子外賣部還在排隊

二樓是餐廳而一樓是餃子專用的外賣部

門口負責服務跟結帳的是中國籍的師傅所以溝通不成問題但態度很直接...

元祖焼餃子(5ヶ)

元祖煎餃(五顆)

¥200

身形較長扁且麵皮本身較黃

一旁也有可以佐配的醬汁

裡頭是切得還算細碎的白菜與肉餡

雖說十一點才關門但十點半不到就已經在收拾了

---

餃子王将對於許多到日本旅遊過的朋友們來說,應該都不算陌生,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對於連鎖店的品質一向有所顧慮,加上王将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甚至偏差,這天晚上左右無事看到道頓堀本店的前方正在排隊,索性跟朋友買來吃看看罷。

門口負責服務跟結帳是中國籍的師傅,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溝通確實不成問題,不過中國籍師傅的態度真的很直接,即便只是簡單的點餐跟付錢的過程也能感受到想要客人快點付錢走人的氣息,不過雖然口氣直接且不耐,但有問題詢問還是有答案的,建議這點心態放低一些期待。

 

餃子本身比坊間的日式煎餃要來的長而寬扁,餃子皮也比一般的要偏黃些,個頭來說算是蠻大的,大概跟我們的鍋貼差不多,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焦脆的酥皮口感不差,但油氣實在蠻重的,底皮會油在所難免,但其他餃子皮也泛了不少油得搭配沾醬才較不膩口,肉餡來說是白菜餡所以算是清甜不過肉味不重,餡料較不像一口餃子切得那般地細緻,所以相對符合台灣人習慣的口味,也特色較不明顯就是了。

個人感覺來說王将的餃子當作白菜餡的鍋貼,只是稍嫌油氣了些,焦脆的底皮趁熱吃的話還不錯,價格在日本來說也不算貴,姑且當作預算限制時的一個選擇。如果各間分店的品質都差不多的話,那跟個人心目中的美食其實還有一段差距,至少坊間也有其他亮眼的選擇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